2006-11-12 23:20:38丐幫旅人

新工作

嚴格來講~~這是我第一個”社工”的工作
但卻完全打破我對社工的想像跟認識

出差可以盡情的搭飛機
下了飛機還可以坐小黃
每餐補助一百元
還有公差宿舍可以住

我差點以為自己是商務人士!!
只因為我們董事長認為助人工作者不應該只能苦哈哈~~
所以我們這家非營利組織以目標管理的方式在運作
雖然案主都是默默的無聲者
但我的同事多的是新聞傳播畢業的創意家
也是我當初沒有想到的有趣現象

受訓的日子過得還算輕鬆愜意
每天坐八小時的辦公桌
真的比站在講台兩節課輕鬆

只是沒想到一回到高雄
睡神真的找上我了~~
整個星期日就是在睡!!

也開始回復了原來這就是工作的感覺
是阿~~真的開始工作了

環遊世界大夢~~

只有跟地球人聊天的時候想想就好~~

接下來的這個星期~~
我要跑嘉義屏東跟鳳山台南
還要搬家

恩!!夠充實~~
懶加菲~~GO GO GO

下一篇:熱情的南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