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 23:11:55

閃亮的含意


 
 我並不快樂。
 即便我開心的笑著 幽默的說著
 縱使我積極上進的爭取著 迷糊單純的活著
 然而這一切看似光亮的部件 實則全都是痛
 或是讓痛更鮮豔。
 
 
 是我的錯嗎?
 我不是妳心中那早已架構好的優秀模樣
 不足以讓妳願意讓我感受到疼愛嗎?
 是我的軟弱嗎? 難道是心不夠堅強嗎?
 想著妳的那些打擊都是為了我好
 卻無法阻止我的內心一吋吋掙扎矛盾 一步步哭喊著邁向絕望 
 妳是這世界上最沒有理由這麼對我的啊
 我為什麼無法理解妳呢 為什麼無法親近妳呢
 這著實而深刻的 讓我痛苦。
 難道是我不夠樂觀正面嗎?
 都是因為我無法理解妳話語中 隱晦的關心跟善意嗎
 那我又該怎麼做呢
 而妳 又曾試著看過我嗎?
 
 
 認識我嗎?
 你喜歡我嗎 那個真的是我嗎
 連我自己都已經不確定我是不是還存在著了啊
 說不出口是多麼的黑暗又脆弱
 這樣的落差 你又該有多吃驚呢
 沒有人會珍惜的吧 這樣不閃亮耀眼的我
 誰還會在意呢?
 
 
 為什麼要活著呢?
 因為理所當然就應該克服這些的心緒
 但那些不就是我嗎 我為什麼要抹去我呢
 為什麼非要這樣? 
 我的人生好像不是我的人生 
 那樣還算是活著嗎
 大家都這樣的活著嗎
 
 
 你懂嗎?
 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呀 你以為的耀眼與特別
 它的真相是多麼地可笑。
 
 在你眼裡的 那閃亮的含意
 是我夜夜因暴虐的痛苦 而留下的淚
   反覆的掙扎妥協 不斷盲目的嘗試前進的痕跡
 是我不斷逼迫著自己再繼續努力 就算自己不想 也為了其他理由
   再一點點 再一點點 一定會改變的吧 難道不會嗎?
 是我不斷無視自己迫切走向結束 那顆早已碎裂的心
   
 喜歡是多麼珍貴而感動的心意
 但我卻充滿恐懼
 深怕永遠不會被發現 那真實的我
 深怕被發現那全部
 竟都是最扼殺我的 強而有力的證據。
 
 那我又是怎麼傷害 這樣的你呢
 這一切都只能是我的錯啊
 
 
 
 為什麼要活著呢?
 

上一篇:生日願望

下一篇:二分之一不是籌碼

(悄悄話) 2018-07-18 20:30:30
(悄悄話) 2018-01-30 2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