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15:33:25幻影骸

葵生日賀文(中)

"嗨啾!是誰在背後詛咒我ㄚ!!阿阿~該不會是小鬼那傢伙吧?!不把第一名讓出來就算了,

還在背後罵我?!"打了一個噴嚏的麗,想到這次一樣是第二名就由不得發起一股衝動,

想把流鬼吊起來打一打。

"流鬼因該不是那種人吧,他都已經第一名了,哪有理由詛咒第二名阿!"刁了根菸在嘴上

,清淡的說。

"恩...因該吧...對了!過幾天是你生日,你有甚麼打算阿~"麗問。

"不知道。幹麻,你要幫我嗎?"葵笑著,溫柔的說。

"可以阿~不過我不想找戒他們來ㄝ~"麗站到葵面前,輕輕的在他耳朵旁說

"我阿~想要幫你過只有我倆的生日喔~"說完,輕笑了一聲,轉身小跑步了離開,

留下滿臉驚訝的葵站在原地。

"唉!麗!等一下阿!喂!"回過神來的葵想要找人,但已經找不到了。

"恩....可惡阿...."葵稍稍哀怨的說。


"喂~麗,你在葵生日那天....."

"喔!那天喔~我已經跟葵說好要一起過了,所以就不用再幫他了喔。"話還沒說完,

就麗被打斷,而且還直接打亂他們的原訂計畫。

"可是我們有幫你想好計畫要讓你去跟葵告白ㄝ!"泠太直接暸當的說。

"恩?那個就不用啦~我自己有追妻計畫啦~"

"追妻計畫?!我還以為你是要當被壓的那個!"

"死泠太!我怎麼可能是是受阿!搞清楚好嗎!"越講越生氣,最後乾脆不說了。

"嘟...嘟...嘟..嘟.."無語的聽著掛斷的手機,心理狂罵著麗是混蛋,我們都好心要幫你的說!

"怎麼樣了? "戒問著。

"他掛我電話...還說不用我們幫忙,他自己來。"黑著臉說,十分不爽的回應著。

"嘿~誰理他阿!我們就趁機去鬧鬧吧!誰叫麗不接受我們的好意。"雅幸災樂禍的說。



++++++++++++++++++++++++++++++++++++++++++++++++++++++++

哈哈哈!久違的賀文出來啦!

結果也才是中而已.還沒到下.........

所以他到底甚麼時候會出完呢~~

小鬼的賀文直接pass吧~好像真的沒靈感了.

話說那兩位要給我靈感的小鬼跑到哪了?

不管遊戲有沒有輸都是我要寫小說會不會太可悲了一點...............

每次想到最後的大發飆依然還是覺得好好笑.

只能怪老師話太多~(笑

結果終究是寫不出來了!

上一篇:流鬼生日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