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12:47:35幻影骸

獨有 AU(H)







不能接受以下幾點的請""出去

*作者筆文爛

*個性扭曲(也還好啦

*H玩具文

*架空

*年紀未滿18的請自重










剛醒來,映入眼簾的是不熟悉的房間,

環看四周,除了牆以外都是黑的,高雅的黑。

床..被子...手銬..鍊子..都是黑的,就連這個家的主人也是一抹黑影。

"恩?醒來了?"看到床上的人兒醒了,葵走到床邊坐了下來。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嘛~你這樣會讓我很性奮的!"手捏住麗的下顎,逼迫讓麗的眼神看著自己。

惡狠狠的瞪回去,這是麗的答覆。

"這麼有精神阿?那我們來玩個遊戲吧~"葵邪邪的笑著,起身走進隔壁間拿東西。

"恩...是說主人的心也是黑的阿.."扭扭脖子,突然一陣痛處從頭上傳下來。

"唉..痛阿.."麗回想著要不是自己誤入圈套..現在才不會呆在這任人宰割。

想用手摸摸被打到的地方,無奈雙手都被銬在床的兩側,也只好放棄。

"很無聊嗎?我來陪你玩囉~"語尾飄揚著,府下身,用粗暴的方式把麗的衣服撕開。

不帶憐惜的咬上胸前的凸起,左手不忘照顧另一邊,空下來的手拉開麗的褲子,

連同底褲一起丟到床下,輕輕撫摸著麗的下體。

上半身的痛和下半身的癢,觸覺感受不斷的刺激著麗,

"恩..恩!阿!..."下面的手突然縮緊,用力的握住麗的,接著開始上下套弄,

葵的嘴離開胸前,向上吻住因死死憋著呻吟而咬破的唇,

濕滑的舌舔了一下麗的唇辦,就溜進了口中,雙方的舌激烈的纏繞。

"阿..阿..恩..恩..嗚..."葵趁著麗一個不注意,下方的兩隻手指探進了麗的體內,

手指在麗緊緻的體內放肆,欲往裡面探,麗的呻吟就憋的越死,

稍稍撐開了內壁,又加入一根手指,繼續尋找著敏感點。

"嗚!...恩..阿...那裡...不要...恩..恩..阿!!"承受前受夾攻的快感,

麗終於忍不住的叫了出來,葵感覺到了前面有要射出的變化,拿出預藏好的束縛帶,

把麗的前面套住。

"恩..嗚..阿!..拿..拿掉它.啦..恩..阿.."想射出卻不能射出的難受感,

和在剛剛把手指抽出的空虛感,兩種討厭的感覺,另麗不知所措,

只知道....很想要...很想要而已....

"怎麼了?很難過?很想要吧?想要我把帶子拿掉和讓我插進去吧?"葵在麗耳邊輕輕的說,

男性的微沙成熟聲調,在麗耳旁環繞,說著色情的話。

麗難受的扭扭身驅,姣好的眉頭皺了起來,渴望的眼神直直的盯著葵,

葵拿起一個東西,在麗眼前晃了晃,就壓入了麗的體內。

麗明白那是甚麼,所以葵在弄進去時,麗一直扭著腰,想要逃掉那東西的入侵,

但在葵眼中,麗的扭腰卻故意被他,理解成了欲求不滿。

把那東西往裡面推,直到麗發出動聽的聲音為止,那是碰到敏感點的徵兆。

"拿出去!,快點!"麗命令著葵,他才不想因為那種東西而發出聲音!

"喔?命令我阿?如果你用求的那我還會考慮一下喔,不過..現在已經晚了呢~"

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個遙控器,在麗驚恐的眼神中按下開關。

"恩..阿!!阿!阿!!阿!!拿出來!!"奇怪的律動在麗體內跳動著,

沒感受過的快感令麗不自覺的尖叫,挺立的前端有了些許白液流出,

同樣不能釋放的感覺又再次襲上麗的觀感。

葵起了身,觀看自己的傑作。

姣好的臉蛋因情慾而發紅,

還充滿了不知是淚水還是汗水的液體,

微微紅腫的櫻嘴,正吐著自己愛聽的呻吟,

雪白的肩頰骨,一旁都是自己弄上去的,一個個鮮紅的吻痕,

胸前桃紅色的兩點,因口水而看起來有點發亮,

下面的性器因束縛帶的捆綁,呈現了深紅的顏色,

後面的小穴,正誘惑著自己,一開一合的,

加上麗因想要解放而不斷扭動的腰,整個畫面充滿了色情。

"呐..舒服嗎?"葵發現自己的嘴非常乾燥,聲音也因情慾沙了。

"恩..恩.阿.."麗覺得自己的腦袋快燒壞了,一波波快感和痛處一直湧上來,

全部都往頭殼上跑,意識像壞掉的電視,撒撒撒的,一片空白,

一直楚於高潮,又下不去,只能藉由呻吟來發洩一下。

所以對於葵所有的問話,完全沒有回應。

微冰的手直接深入小穴內,懶的關掉開關,直接拿出一直折磨著麗的東西,

麗只感到穴內一陣冰涼,原有的快感不見了,這樣的感覺令麗稍稍的冷靜下來,

睜開眼睛,對上的是葵慾望無限的眼,麗嚇到了,那眼神很恐怖。

葵的吻狠狠的親上了麗,解開束縛帶,麗射了出來,

雙腿被押到胸口的位子,葵忍不住的直接貫穿麗,

比玩具還要大的性器,
撐開了麗的穴道,撕裂感在下面擴散開來。

"嗯嗯..阿阿!阿!!阿!!"用力的衝刺,像頭猛獸般的狂野。

"嗚..恩.."葵發出滿意的呻吟,過沒多久,低吼了一聲,就洩了。

"哈..哈...哈..."兩人都停下來喘息。

解開扣住麗的手銬,把他的身體翻了過來,又是一陣猛烈的貫穿,

"哈...恩...阿...阿..."已經沒甚麼力氣的麗,無力的呻吟著。

接二連三的重覆著拔出和插進的動作,一次又一次的宣洩,

一波又一波的快感,每一次都讓他們兩個達到如同天堂般的境界。

在最後是以不知道誰先昏過去作為收場。

隔天早上


麗醒來,看到困住自己的東西,從手銬變成的綁在脖子上的鐵鍊,

坐起身,發現自己的腰和私密處痛的要命,只好又無奈的躺下來,

"喔?醒來啦?"拿著早餐的葵走進來,把早餐放在麗的旁邊。

"早餐給了,要吃不吃隨你,不過我勸你最好吃一下喔。"葵好心的提醒。

"...放我走。"一句命令的話。

"不可能,你現在是我的所有物了。"沒錯,你是我的,現在的你是屬於我葵的東西,

我要到手的東西怎麼可能再放掉呢?

 


下身的人兒繼續扭動著,呻吟一樣的喘息著,

這些阿...只有我葵可以看喔!






++++++++++++++++++++++++++++++++++++++++++++++++++++++++++++++++++++
喔ㄝ!!

葵花扭曲了.....

麗美人被壓了! ( 麗 : 高興個屁!

第一篇H文就獻給了AU~

完了.....

小鬼的賀文還沒出來就在寫這篇.....(遠望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