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10:41:53愛一個人好苦

新認識的友誼

他是如何一個我不了解

也許就如同星座所講的

射手座的超級花心的人吧

認識他,我的心態是想要把這人拐到手的心態

也許好玩吧!

哈哈哈,不過也許那人也是跟我一樣同類的人吧!

其實我們彼此都不是笨蛋

他有他的目的

我有我的目的

我們兩人各懷鬼胎吧

他說當朋友

我說當朋友

他不帥

但他自認他很帥

我不美

但我自認也不美

反正我就是沒自信

講難聽的

他沒有我前夫帥

也沒有我交往過的男友帥

不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唷!

畢竟以前認識的人都是帥哥級的

哈哈哈哈~~~~~

就連身邊的朋友也是啊!

不過他滿自戀的呢?

哈哈哈

有沒有我跟他聯絡沒差吧!

他說他會常常跟我聯絡

何必呢?

既然一開始認定不會是戀人就不必囉!

對我來講我就是那樣揮揮衣袖就離開的人

我們是同樣的人

你何必隱瞞呢?

當我變時那時才是恐怖丫!

雖說你對人都老實說

但對我你的態度明顯改變

所以我也會呢

只是我不想把話說的太難聽呢?

當然我說話會狗腿點嘛

對你說話是表面的好聽

可心理面可把你罵的不是人啊!

所以囉!千萬別惹我

惹了我還是小心唯妙丫!

我之前就說過丫!

是你不相信的丫!

以為我是大大好人

確實啦!不過呢?

我說過了,也是我一直強調的

人不犯我,犯我就整他囉!

所以囉!是你犯了我囉!

你自認識你條件非常好

你以為我會選擇你

喜歡你

那你錯囉!

其實你早就犯了我的線

但那條線只有我心理清楚

我不會告訴任何人的

對我來講朋友會實實在在的就屬於女性朋友才知心啊!

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但很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