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0:26:56愛一個人好苦

屬於&一起

難以忘記前日子促膝而談

是那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情

那些日子無話不談無話不講

永遠的成為過去式

而我的夢卻也被我深深地埋藏在記憶之中




不想自己再有顧慮

因為憂傷早已進入我的記憶裡

問我為何仍要走下去

因為不想你走出我的記憶

只因我很愛你

到底有誰能告訴我

怎麼樣才能從失意中解脫出來?

人們都說愛情的故事難免會有悲歡離合

不必為失意而難過

可是他們又不是我

又怎麼會知道我心中的痛苦呢?

人們都說情到了深處無怨無尤

不必強求感情的結果

風聲在耳邊不斷地呼嘯而過

心中已想念了你千百遍

所有所有的情緒就讓夜來承受吧

最後只剩下我一人在孤獨的遊蕩



多少個夜晚

我一次又一次地命令我自己忘記你

可是你卻一次又一次闖進我的夢裡

揮也揮不去

你就像生了針似的扎在我心裡

每撥開一次就弄得鮮血淋淋

就刺得更深

我越是急於擺脫你的“誘惑”

就越是被你吸得更緊

難道就真的注定為你而生

我只知道為你改變了自己

我們不會有結果

一如我們沒有開始

其實我又何嘗不知道




你只是一個遙遠而難圓的夢

可是我卻無法說服自己

我很傻

世界上的男人很多

會有一個像你那樣好

可是我卻無意去發現尋找

我說無論是誰

他終究不是你

不知要到什麼時候

你才會完完全全屬於我

我等待這一天的來臨

永遠不會再乎會等多少天

多少年

只為你可以屬於我

太多的言語

無處可寫

太多的委屈

無處可宣洩

只把一切都埋藏在心的深底裡

為何夢中總會有你

為何思緒不能離開你

其實一切早已注定沒有結局

我亦不願與你分離

好想和你在一起

即使自己再累、再苦、自己也無怨無悔

好想和你在一起

即使自己的生命之火即將熄滅

自己也無悔無撼

好想和你在一起

即使自己再痛苦、再委屈

自己也毫無怨言

好想和你在一起

即使自己失去現在的一切

自己也毫不在乎

好想和你在一起

即使自己面前的道路是多麼的坎坷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自己也會奮勇向前

好想和你在一起

即使自己只能為你做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自己也會努力完成

好想和你在一起

即使你對我不理不睬

自己也心甘情願

好想和你在一起

即使只能靜靜地看著你

自己也會心滿意足

好想和你在一起

只要你永遠幸福快樂

無憂無慮

就是我一生中最為愉快的事情

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因為自己真的好愛你

因為好想和你在一起

回憶往事

記憶歷歷在目

曾經的歡樂

曾經的心情























































愛的箴言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我將真心付給了你 將悲傷留給我自己
我將青春付給了你 將歲月留給我自己
我將生命付給了你 將孤獨留給我自己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愛是沒有人能瞭解的東西
愛是永恒的旋律
愛是歡笑淚珠飄落的過程
愛曾經是我也是你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我將你的背影留給我自己
卻將自己給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