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9:58:45愛一個人好苦

無題

也許生命中最美的就是這種沒有結果的感情

一切都來不及表達所有的

可能都因死亡或錯過而冰封

活著的我們只能用記憶得到一點點人世間的暖意

真情只是如雪片、純潔、晶瑩、涼絲絲

脆弱得隨時會融化在世俗的陽光下。。。。。。



愛一個人

是要他不再經受心靈的折磨

愛情是生命的鹽

你我的往事依稀可辨

I want to stay aroud you.

痛楚讓我心灰意冷愛與夢一起離開

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碎

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

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

但是

要用一生的時間纔才能忘掉一個人


其實,最先認識你是在照片上


照片上的你托腮凝眸、若有所思

那份溫柔、那份美感、那份帥氣

使我久久難以忘懷

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

我的心緒迷迷朦朦

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

讓我牽掛不停

因為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你

我知道它離去的方向嗎?

我有一架子的書

而且還在不斷補充

也許

愛將會屬於那些雖然曾經失望過

卻仍心懷希望的人

屬於那些雖然曾被背叛過

但依然相信的人

需要愛那些雖然曾受過傷害

卻仍然在愛的人

有一座山,名字叫心情

心情種滿了相思的樹

任何時候為愛情付出的一切都不會白白浪費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y love.

我就像是一把傘,無論雨天還是晴天,都會在你身邊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