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03:31:01英文老師的生活

我跳!台北淡水行趴萬!

我不是去跳淡水河,而是這中間應該有幾項瑣事吧,現在想不起來了

哇靠!超難得的假期,雖然只有兩天,但時間真的寶貴,
一有機會馬上想到要去郊外走走,
問了王X民同學,他也是索性就答應了,
於是我們晚上吃了麥當勞之後就衝上台北啦!

下了熟悉的中和,因為在那沒事做,就說要去通化夜市逛街,
於是我們就往東區前進,媽阿台北晚上還是很多人阿,
而且有很多正妹阿,王XX在通化夜市也看夠本了,
這趟台北之旅到這邊他已經覺得足夠,
沒想到一逛就是凌晨兩點,回中和已經快三點了,
和三臺的爸媽聊一下天,不知是誰臨時起意說要玩13支,
對於夜貓子的我們來說當然沒差,玩一玩也天亮了,
但三臺爸爸說車子可能被拖,我就要睡車上才好,
蝦咪!?早上要出發去淡水耶,還不能好好睡,
但某機車人竟然還說的出:誰叫那車子是你的,那個人就是王X八民

睡了約略兩個鐘頭,我的手臂就被太陽死死的曬傷了才怪,
是手臂一直被曬到熱醒,但是車子是真的沒有被拖吊啦!
這真的是我不入地獄,誰入天堂啊?
雖然很累,我還是要起來,因為天根本亮的也熱到無法入睡了,
就去吵大家起床,拉里拉紮的用到10點多才出發

但是淡水在哪裡?我們沒人知道,反正路在嘴上,
結果我們就用了嘴巴問到了要開三個小時才會到的路,當然是加上塞車啦!
沒有睡飽,這下子要褒一下我自己的體力實在是太好了!
因為開車要很專心,會很花精神,我還是把大家安全載到目的地 (續)

這張照片太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