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03:32:56英文老師的生活

飢餓的一天

話說今天又是很忙碌的星期六,但是還好,大甲的學生要調到下星期補課,
算是一個在很忙碌的一天之中的佳音了...

早上八點半起床,這根本是神話中的起床時間,
去到補習班,也懶的買早餐了,但是上課到一半,實在肚子受不了,
就叫班上的小朋友幫我買蛋餅,
熬阿熬的,也終於把兩堂課結束掉了,
會說上課是煎熬,是因為我太想睡了,
而且到中午的時候,感覺肚子裡面有一堆東西要沖了,
就急急忙忙回家,午餐也不買了,一回到家,果然#@%$#^@%

跟學生約好下午要打球,就先睡了一下,睡醒後就在超炎熱的三點打球,
大概打到四點吧!這樣也高興,因為很難得運動,我就回來洗澡準備家教去了,
到了潭子,我實在是餓的受不了,但便利商店又不知道有啥可買,
就買了餅乾,一直到家教完我也沒吃,真是不知道在想啥毀

接著要去北屯,心裡想說管它的回沙鹿再吃好料的好了,
那當然這兩個小時也是一番的煎熬,終於終於,可以回家囉!

今天的行程是如此的緊密,當然回家就更抱著愉快的心情,
肚子餓也忘記了,回來就跟Ryan聊一下天,
什麼!哲彰找打球,我就瘋狂的衝去球場,中間吃了個布丁,
從下班的10點,大概10點半到球場,打到12點半吧!
回來也不知道要吃什麼,現在是凌晨三點半了,肚子餓的要死

今天是飢餓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