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6:15:11

*點點點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點到的人不能再重複唷〕

廢話不多說~LET’S GO~!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沒有....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自己...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不說出的溫柔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我家的狗幫我開門!!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我不是gay =ˇ=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我會很想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大家都很重要!!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你是吃飽沒事膩..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我做每件事都很後悔..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台北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我的名字.生日.之類的!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台灣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肉色的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沒缺點 缺:優點太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勉強還可以!!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那我也離他悶而去...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都不可缺少...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還好辣!! 大家都說他很帥...((噁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我沒有槍..只有砲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那就跟他問好!!成功的媽媽~~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我會想灑油漆在身上..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我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小即很好用 =ˇ=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會!!! ˋˊ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愛人!!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我今天ㄧ直拉...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其實我也是同好!!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答: 打回去!!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哇靠!!他還把我當替代品喔!!我把它當垃圾耶..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我會幫他塗成黑色的..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討厭辣!! 害羞 >.<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 只有快樂的時候才能微笑麻?!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我會把它當成""不能說的秘密""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每個幸福 都值得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裝的算麻??

*摩摩問: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我願意!! >.<

*老張問: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那我會當第四者

*喵匠問: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其實我也常常為了錢煩惱的說...

*喵寶貝問:你現在在槓麻? 答:很"’認真""的在回題目...

*寶貝ˇ婷問:ㄋ對我滴第一印象是什麼押??(點你的人) 答:四眼猴..

*傻泯問:妳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如何 ? 答:會很黑皮!!

*阿傑問:你喜歡的要跟你嘿咻你會答應ㄇ? 答:媽媽說不能婚前性行為喔!! = =

*楓匠問:愛這份問卷嗎 ? XDD 答:超愛的!! ^^

*張瘋妞問:摁哼ˇ我是你的誰(傳給妳的人)? 答:妳又是我的誰?!

*小龜問:支援同性戀嗎? 答:支持!!!!

*小晰問:你幾罩杯? 答:我男的 ^^

*飯糰問:你不認識我Y/N(傳給妳的人) 答:Y
 
*骷嚕問:妳覺得我(傳給妳的人)漂亮嗎? 答:他男的...0.0

*笨婷問:你<妳>喜歡你<妳>的朋友嗎?? 答:愛死你悶!!

*曉華問:對傳給你這個人,報一個料吧!<不要太猛喔!> 答:他最近很困擾!! 
*路人甲問:對於明天,有何希望,,,? 答:希望可以吃到早餐!!

*楓仔問:你開心嘛 ! ? 答:開心

*小嘎問:你最討厭的事情? 答:我ㄧ歲的時候,隔壁小華搶我的玩具!!

*墨汁問:看到蟑螂的反應? 答:緊酸...

*貍貓問:肯德基跟麥當勞,哪個比較好吃? 答:頂呱呱比較好吃..

*修修問:你劉海幾公分!? 答:我沒劉海...

*小影問:偏愛哪一家便利商店??? (OK、7-11、全家...等等) 答:7-11

*樂樂問:出去被曬昏好‵還是在家悶昏好? 答:在家開冷氣冷死最好!!

*阿桓問: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漂亮嗎?! 答:我想去租來看!! 看完再跟你說黑!!乖..

*Dark問:現在心情如何呀? 答:心情很差!! ((拉了那摸多次!!心情怎摸會好..

*阿匹婆問:咖哩口味大便和大便口味的咖哩,你要吃哪一種? 答:哪種便宜就點哪種...
*老虎問:給我你的即時通吧! 答:我只有msn!!

*黑糖問:現在幾點ㄌ? 答:逼 中原標準時間 三點 五十分

*仟﹋問:你/妳的偶像是誰?職業是?(歌手、主持人、模特兒、籃球員…)答:范逸臣~~~ 我是學生..

*花問:訐樵一下天氣吧! 答:風好大!!

*拔辣問:蟑螂味道怎麼樣?? 答:我沒吃過...ㄋ吃過麻??

*布丁問:你會抽煙嗎? 答:有一陣子!!((我是乖小孩喔!!

*楷楷問:一年以後,你覺得你會變成怎樣?在做什麼? 答:會變帥!! ^^

*嫺問:最想生存在哪個時代? 答:侏儸紀時期...

*忍貓問:對這問卷厭煩了嗎!? 答:還好!! 我對我的肚子比較不耐煩..

*天才楊問:你覺得被喜歡的人喜歡的機率大概會是多少? 答:很低很低!!

*果凍問:你覺得什麼事讓你最幸福? 答:現在是上廁所的時候..

*茹茹咪問:甚麼事情讓你們很煩惱? 答:沒有不煩惱的事..

*笨妞問:你/妳相信一見鍾情嗎? 答: 相信!!!

*洨洨問:有勇氣對喜歡的人告白嘛? 答:我是俗辣...
 
*呆蓉問:點名好玩咩!? 答:本來應該很好玩!! 不過我看到要點100萬人就瘋了..

*呆雅問:過ㄉ好喵? 答:還不差耶!!

*烏龜問:今天笑惹沒? 答:有!! 我笑過了!!

*傻妞問:跟你最愛的在一起..你開心喵? 答:如果不開心,幹麻還跟他在一起??

*笨燕子問:現在有喜歡的學長/學姐嗎 -ˇ- ? 答:有學咩..哈哈XDD

*璃兒問:你滿意你現在的生活嗎??你滿意你的學校老師同學嗎?? 答:生活很滿意!! 老師的話要看科目..同學很讚!!!
*獅子問:你不覺得...最後一個人很可憐嗎 ? 他有一百萬個問題要回答 XD 答:對阿對阿!! 我該慶幸!! 我沒那摸晚被點到..

*阿達問:全世界都是活死人整剩你一個 你會怎樣?? 答:那我當死活人..

*洨笨問:寫出寶貝悶ˇ在自己心中的排名吧 答:1.大寶貝2.中寶貝3.小寶貝4.小寶貝5.小小寶貝

*文文問:我屬於你們的同學、朋友還是寶貝嗄?在你們心中排第幾?為啥?答:可是我不認識妳呀!!!!!!!!

*呆涵問:你們是什麼星座ㄉ寶寶?! 答:我是巨蟹寶寶~~

*笨蛋彬問:沒人要被殘害了吧QQ 答:這個問題的點在哪??

*傻傻盈問:明天天妮最想做的事情是甚麼?!WHY?! 答:我說看書!! ㄋ信麻??

*布丁丁問:你最愛吃瞎咪東西?! 答:麥當當!!

*月亮問:風箏如果想要飛,主人該放手嗎? 答:我又試過..可是我剛放手!! 它就墜機了...
*Po’’泡問:離開 是要先哭,還是要先忘記?! 答:邊哭邊忘記....

*笨鈞問:你現在的煩惱是什麼? 答:功課都還沒寫..1000字心得

*瑤問:假如要殺人 你會先殺哪個人? 答:做人要慈悲為懷..

*香香問:這問卷不煩? 答:煩!! 我快寫不下去了!!

*阿呆問:你喜歡啥類型的人? 答:人好!! 看的順...就可以了!! ^^

*于問:愛台灣嗎? 答:安捏丟細愛台玩拉~~

*貞子問:你覺得自己帥(美)嗎? 答:拜託!! 有眼睛都看的出來!! 我是帥哥 ^^

*阿均問:你累嗎? 答:越打越累...

*孜問:對於男(女)有出現出軌現象,你會如何處置他(她)?! 答:我會幫他調整軌道

*賀夫人問:你喜歡哪類型的男(女)生? 答: 這問題上面有了喔!! ^^

*靜問:每天起床第一句說的話是什麼?? 答:幹!! 又要上課了!!

*吳憶樺問:你上哪間學校?哪個班?幾號?答:ㄋ幹麻?? 身家調查喔!!

*阿誠問:這份問卷你填了多久呢?答:很久很久!!

*寅問:你覺得這樣點名很有意義嗎?答:只要可以分散,不要讓我的注意力在我的肚子上就很有意義!!

*郭胖問:你喜歡我嗎?(點你名的人)你喜歡他嗎?答:大家都是朋友.. ^^

*末日熊熊問:會想殺掉發起這點名的人嗎= =??答:唉!! 他想這個梗 也想很久吧~~辛苦了!! ^^

*布丁問:綠茶最喜歡哪個牌子?? 答: 純喫或茶裏王!!!
我在拉肚子之中..打完了這篇點名 ^^


布丁點點點:㊀_魷魚
      ㊁_大頭
      ㊂_上上千
      ㊃_花花
      ㊄_惡魔小黑
      ㊅_蛋頭
      ㊆_檸檬
      ㊇_任仔
      ㊈_小毛
      ㊉_看到這篇文章的
老八 2007-09-25 17:55:44

去我部落看1000問吧
你上面的問題裡面應該都有= =
對了 嘿嘿 去我部落拿1000問來寫吧

版主回應
天阿天阿!!!!!
壹千問....
好吧!! 我會挑戰看看!!
2007-09-25 18:24:17
2007-09-25 14:51:25

是那ㄍ吳憶華點ㄉ.....

版主回應
吳憶華?!
她是誰呀??
2007-09-25 18:22:03
2007-09-25 14:50:12

ㄟ!這篇....我做過惹!而且還有點你勒....

版主回應
恩?! 我剛剛才看到....
以後點我要去我留言板跟我說!!
2007-09-25 18: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