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0:39:41P-boy

WEAK CHICKEN

已經很久沒打網誌了...應該說已經很久沒有正常上網了 = =

前一段時間因為上網太兇 所以"很不小心的"把流量用完了.....所以每天回家都很沒方向 不過還是感謝某些人陪我閒聊 現在我可以很開心的說 新流量來了~   =]

最近很墮落 生活很沒方向 過的很無奈 做事很無力 總之沒有一樣事情是做的好的

尤其是這次的期中考簡直一踏糊塗 我現在連我可不可以進大學都是一格大問號

連我自己都在懷疑我自己到底是不適合讀書 還是要準備進入社會找份工作算了

但是暫時的 我還是想乖乖的當個學生 我覺對不是大家眼中成績優異 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我大概是那種在班上成績中等就可以讓我滿足 嘴邊經常掛著靠腰的號呆

不過我覺對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

沒有什麼需要去改變的 因為我很樂在其中

當學生是幸福的 因為有時間去做白日夢 更有時間朝著自己的夢想去努力

所以我非常珍惜現在的一切 However 這不代表我一定要拿到全校第一

我只是個很普通的學生 很享受的學生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 既然珍惜現在眼前的一切 那就要努力去維持 努力用功拿到優異的成績

是沒錯啦 這種說法我不否認

只是比起那種想法 我只是更自在的做我自己 過我自己的人生

前提是 我覺對不是仗著小康的家庭才說這些話 就算哪天我必須要面對困難 甚至是窮困潦倒的生活 我都不會認輸

我在某些人眼中可能也是父母嬌生慣養長大的人 但是我覺對不是吃不了苦的年輕草莓族

我不怕死 因為我對任何事情都很享受 我不喜歡留下遺憾 即使是死亡 我也會對它抱持著一種新奇的心態 甚至想一探究竟 但是我不想死 神要我死 我不得不死 該來的總是會來 所以我沒有必要自己去結束它 就順其自然吧

 

以上這些長篇大論是目前我對生活的態度 有點臭又長 不想看的人就直接進主題吧

(不過看到這裡應該都看完了 XD)

~~~~~~~~~~~~~~~~~~~~~~~~~~~~~WEAK CHICKEN~~~~~~~~~~~~~~~~~~~~~~~~~~~~

這是我們的隊名 還不錯屌吧 弱雞隊 不過我敢保證 任何人看了我們這支球隊都不會覺得我們是弱雞 隨便抓幾支出來秀肌肉就可以嚇死人了

只是為了低調 所以我們決定用這個可愛貼切的名子當隊名

今天是泰勒杯的第一天預賽 不過學校似乎有點安排不妥 沒事幹麻把考試和比賽排在一起

不過幸好還來得及參加比賽

比賽過程我就不想多說了 全勝 三戰三勝 星期五參加冠軍賽

我已經滿久都沒打全場了 其實還是有點小緊張啦

不過今天這樣打下來還算是可以 至少有點貢獻

只是星期五 覺對會發揮百分之1200的實力來比賽 如果還像今天一樣的話說不定會向獎盃說BYE BYE

當然 我是覺對相信我們這隊的實力 無庸置疑

但是我們還不是一支很成熟的球隊 有許多地方需要改進 而且不穩定

但是我們今天做到了以往沒有的表現 團結!!!

我們今天做到了 沒有人在互相推卸責任 大家都是相互鼓勵 加油

所以我們今天很強 對的 我們是泰勒勁旅 星期五 打冠軍賽

我們要拿出我們的態度 拿出我們最好的表現

我們不嘴砲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我沒忘記辛苦的啦啦隊)

好好休息之後 用我們的實力向大家證明我們是最強的~~~~!!!!!!!!!!!

 

p boy 2009-07-22 23:41:51

哈哈哈哈哈哈哈

P-boy 2009-05-30 15:12:26

哈哈 Issac你也太激動的吧 連髒話都出來了 XD
我們是最強的!!

isaac huo 2009-05-28 22:28:31

舉雙腳支持吖 哈哈
我們weak chicken tmd的 全泰勒至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