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09:12:22宗教信仰

男看見女生尸

  “那男看見女生尸體,瘋啦。然后學校為了掩下這個事賠了不少錢。所以現在才那么缺錢總想在我們這些人身上挖油水。而且這種詭異的事不止我們有遇到哦。”說著冷冰還在不滿學校的做法。而吳童素,卻想到另外一件事。
  ‘想的詭異點,那天晚上那個人難道就是那女的?不是吧?這只是聽說嘛,不會是真的吧?這世上哪有什么神啊鬼的。可是,那么真實,也不止我一個人看到啊’心里想著,該信還是不信呢?我其實是相信的吧,因為我感覺到了那種恐懼和無助,就像我自己體驗過,那么真實,那么不容你懷疑。
  前 奏:-第五十一章,一節:有你陪著,就夠了
  吳童素就這么呆呆的坐了一上午。想著那件事,她就是這樣,什么都容易被感染,明明不是真的,明明不是自己的事,可就是忍不住要去幻想當時的情況,逼自己去痛苦。有一個詞,叫這種狀況是———神經病。
  哎····去拿本子吧。再想下去怕是自己都快瘋了。當它是傳說吧。吳童素一路心情沉重的低著頭,不理會每個路過的人,也沒心情去看那些人,本來平時也沒什么交集。
  吳童素走著走著,突然一只大手出現在眼前,還不停的晃動。哎不用看也知道是他了,這么丑的手。真不另人失望的出現了。不過吳童素現在還真是沒心情理這個笨蛋。自顧自的繼續往前走。
  “喂···又不理我”后面傳來楊碩的抱怨聲。
向您推薦:濕紙巾  隱形鐵窗  神像  

上一篇:結語

下一篇:自己受到傷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