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4 03:42:19denk

第一天就搞烏龍

終於阿....飛行了13多小時,狂睡不止的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居然連起身都沒有.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好像吃了三顆安眠藥一樣
一覺就到了法蘭克福,好像在作夢一樣.愛麗斯夢遊仙境,鑽到樹洞
再出來之後,就是另一個生活的開始,也是一個冒險故事的序言.........

第一次到法蘭克福機場,真是大的不得了,還好同行友人不是第一次來
買了火車票,就往月台前進,我的行李重到不行,每搭手扶梯,就覺得
整台行李車快翻掉了!!好不容易到了月台,看到一台熟悉的ICE急忙
上車了,我也沒看那麼多,反正就上車吧....一上車才發現,天阿
不是這一台阿!!下一班才對.友人一直跟我抱歉,我是說沒差啦,只是
我買的火車票就不對方向了~不知道會不會怎樣?直到查票人員來,
我們說明一切,她笑笑說,沒關係,妳們到哪再換車就好.只是要等很久喔!
我們也沒的選阿,總比被罰好~~><

就這樣,整整遲了將近三小時才到Karlsruhe,也好不容易到了我租的房子
哇.四樓阿.天阿><扛著行李上吧.沒有電梯的舊樓.連開門都是喀滋喀滋
聲聲做響!打開房門,哇,我終於進來了.一個不算太大,一個人住又有點空曠
的套房,一邊是廚房,一邊是房間,真是不錯~~~~

還好我們到的時間是早上,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辦理呢!入籍,銀行開戶,
存錢,語言班報到...所有的事情就在今天之內搞定了!!
但是,我的房子沒有電阿真是又一樁烏龍~~只好到有人家借住一宿囉~~~~~~~~

就這樣,第一天的烏龍.....開始了我的流浪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