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20:40:26尚未設定

韓國餐廳 SORABOL in Rome

那天和日本朋友kanako 蒙古朋友 naomin 和另一各kanako從西班牙來的朋友

四人前往SORABOL 其實我之前就有瞄到過 但總是找不到機會和alfonso一起去

這次更好 還和行家一快去吃

kanako在日本常吃韓國菜 naomin更是在韓國唸了8年的書

我的經驗當然不及他們二位

我在台灣 了不起吃個韓鶴亭的豆腐湯 或綜合飯 (有菜肉和泡菜放在飯上的)

之前我在料理東西軍看到韓國石鍋飯時的感動 一直縈繞在我的腦裡

我之前還特地問naomin 石鍋飯要如何說成韓文呢

kanako點了豆腐湯 他的朋友點了什錦炒粉絲

我點石鍋飯 naomin則是點了一盤有很多肉 很多泡菜 夾在生菜裡吃的

再加上有五六盤的小菜 桌子實在是小了點

看的我口水都快遮不住了

行家們說 是不差啦 但口味不是很道地

我則覺得除了豆腐湯 每樣都很讚

於是隔了兩天又拉著alfonso和yimon再次光顧

他們倆也都很愛

ADD: via carlo catteneo,13 roma
TEL: 06 4465552

PS 我搞錯名字了 但我記的有看到hana 不管如何
他們也有冬季限量 (只寫韓文我不清楚有什麼) 要提前預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