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1:37:47 瑜子 ♡

成功舞會




補打12/29成功舞會:)


和親愛弘約在北車八號出口
就坐在那等她
結果有個怪異男子就說什麼要做朋友什麼的
還給我他名片= =
有沒有搞錯啊 我幾歲你幾歲了= =
老男人= =



後來就去找吃的啦
我們就一直亂逛
想吃好一點貴一點的又沒錢:P
哈哈哈
但最後還是砸重金去吃了麻布茶房
噢真是美味
我們都點了辛口蛋花烏龍麵 辣很好吃
吃完拍一照很歡樂很冷
然後熊能打來
哈哈哈 就坐捷運去善導寺啦
到了善導寺站
看到908的好多寶貝們好開心開心
和丹baby來個大大的hug 哈哈好久不見了啦
還有劉肥盈盈淇媛熊能楊詔安時針阿令台客......
淇媛越來越正了喔 戀愛的威力是吧 哈哈
金弘弘好害羞喔真是的 哈哈 他們人都很好的
拜託 908永遠不分離好嗎:)
後來就和大家一起去成功囉







到了成功
天啊人也太多 整個傻眼= =
還排到超後面的
不過中途遇到弘的手語同學
我們就一起排隊啦
唐唐好正我還是要再說 哈哈我注意她好久啦 可愛炸了
還認識一個忠班的女孩 也好可愛>///<
總之認識更多景美人了:)
進去的那個走道佈置的還不錯欸我覺得
我跟弘還被他們嚇到= =太扯了哈哈
後來在拱門那裡碰到田振谷XD 好妙哈哈
一進去人還沒有很多
我就打給小次 就曾詠欽啦哈哈 問他在哪
後來講了滿久重點就是他在一個我看不到的地方 = =
搞什麼哈哈 然後我就問他廁所在哪
但我都聽不懂就只好自己去找了
有個成功代聯人很好的告訴我nice!
後來小次打給我 我就去找他啦
我跟弘就在那跟田振谷曾詠欽他們狂聊天
好像都是聯誼認識的 哈哈
他們還給我們螢光棒 真開心!!!
就拿了一大把回去給景美的大家:)




然後就很嗨啊 哈哈哈
我好敷衍噢
就真的不錯嘛
雖然中途有下雨
火車超長的欸 但一直斷軌
哈哈搞什麼
不過還是很棒
景手和舞風超正超棒的!!!!!!!!!!!
(大力推薦!!!)
我們就一直狂尖叫 哈哈
成手成舞也超帥的天啊!!
哈哈大家都很瘋
蓓蓓妳哥跳很好耶 哈哈
popping超帥!






噢天啊
這篇隔好久才打完
真是不好意思啊
現在要段考了好忙
總之









成功舞會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