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1:01:14 瑜子 ♡

12/8 中正舞會很嗨!

我的天啊



中正舞會整個嗨翻了!!!!!!!!!!!!!!
我覺得比景美嗨欸!(不得不承認 哈哈哈)
跟小苗在丹堤吃飯睡覺
之後再去中正舞會
小苗的同學好瘋狂好愛笑 哈哈
有個女生好正好正 又高又正!人也很好



在舞會還碰到很多人
有個在文成坐我隔壁的女孩
好可愛也不錯正
看到我就尖叫好大聲 哈哈
她們人也都好好


火車好玩欸
搭超長的哈哈哈
還有心的玩法 酷斃了真的



去了好幾個明星
有張智成 元衛覺醒 藍又時 還有一個我不知道是誰= =
是元介超帥的!!!!!!!!!!!!!
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 哈哈嗨翻
他們壓軸噢!!!!!!!!!
啊對
崧舞好強喔!!!!!
她們跳的好棒好棒*





今天還去了明倫中山校慶
李光芸對不起啦太晚去了:(
我下次會早點去的一定!!!!!!!!!!!!:))
明倫校園很美麗
不過離捷運站似乎有點距離
我們還走到明倫國小去 走錯哈哈哈
天橋那裡風大欸 李光穿裙怎麼辦 哈哈
乖啦寶貝不要生氣 不過你們好早結束噢 哈哈好啦
光的同學也很親切 還看到張揚 哈
其實錯過園遊會有點失落 感覺滿好玩 還有表演欸
真是 下次早上就去!!!!!!!!!!!!
中山也去了一下 哈哈
看到久不見的意禎蘇搞好開心:))))
意禎好sexy 哈哈
蘇搞越來越正啦 大正妹!
好想妳!
可是都沒看到劉肥 哈哈 找不到:(
其實碰到滿多人的
蜜兒小Q學姐都好正!!!!!!!!!
還有看到* 哈哈哈好開心
羅英嘉我好愛妳噢! 我老公欸 哈哈





總之今天滿開心
不過後來有點............
摁小苗妳懂得





也很不想這樣一直顧慮別人
但就是會擔心
哀真煩





回到家快十一點
我媽他們在看金馬獎
哈 酷喔
小旁還看現場的!!!!!!!!!!
會不會太好 哈哈



喔對
12/8小楊生日快樂!!!!!!!!!!!
我特地熬到十二點打給你欸
看我多有心有沒有感動哈哈
我是第一個:D
講了半小時電話
你真的是嘴砲王不是我再說= =
哈哈
好啦生日快樂:)







就這樣啦
我要打報告了 掰


pic*超帥是元介!!!!!!!!!!!!!





劉肥 2007-12-09 23:44:26

對ㄚ我都沒有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