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0:52:03 瑜子 ♡

我們的日子 景美舞會 :)




景美舞會
很嗨很酷!!!!!!!!
哈哈




下午三點
先跟小苗鼻子娃娃約在北車
鼻子被搭訕 哈哈哈
小旁說他要先去
所以我們就去吃飯了:*
在北車繞超久 一直找找找
大家都一直: 欸 要吃什麼啦 對啊要吃什麼
哈哈超白癡
最後呢
又跑去吃麥當當了= =哈哈每次都這樣
不過吃的很愉悅就是了
不小心吃太久 吃到四點半!!快來不及了
就趕快衝去搭捷運
再捷運上我們一直狂聊 聊一堆
後來娃娃小苗還坐在地板上= =我穿裙所以無法XD
後來快到七張的時候
有兩個男生在講電話
:喂 我快到了啦
:啊等一下是怎麼走啦
我們就猜他們要去舞會哈哈
結果後來去對面搭車
超多人的!!!!!!!!!!!!!!!!!!!!!!!!!!!!!!!!!!
大家都要去舞會XD 好開心那麼多人來
還碰到寶貝小冰冰 哈哈哈
結果我是景美人 卻不知道哪個公車可以到景美
哈哈哈 就看大家上哪輛車就跟著上去了 好白吃喔
公車上人超多的真的= =擠死人了
然後電話又超多 一堆怪號碼哈哈
很多人打來催我們快點 因為景美熱音已經在表演了!!然後人很多






到了可愛的景美
校門口排了超多人
天啊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在校門口哈哈
我們太晚到了.........
只能擠在後面 都看不到表演 嗚嗚嗚
不過音效真的不錯:))
後來光光打給我 我就去找他們
看到908的大家!!!!!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你們大家都來捧場真的好開心!!!!!!!!!!!!!!!!!!
最愛908-------*
好久不見的淇媛呢 還有台客哈哈
中山附中成功明倫的舞會我一定去!!!!!!!!
後來碰到大鵰 正妹欸
我們就去找亦璇 還看到她前男友 哈哈成功的
還碰到陳思暐!! 嚇我一跳哈哈
後來就去找景美一義的女孩們
她們坐在一個視野不錯的地方:))))))
看到妳們也好開心!!!!!!!!!!!!!!!!!!!!!!!
景美舞風手語真是正翻了!!!
好辣好sexy好棒好棒
完全就是以景美為榮啊哈哈哈
學姊們好棒!!!!!!!!!!!!!!!!!!!!!
康輔也很可愛喔 cool *
成功手語和熱舞也很帥喔喔喔喔
建中附中松山都很棒!!!!!!!!!!!!!
總之就是表演很精采:)))
哈哈還有人在玩搭火車
第一次看到這種遊戲欸哈哈
碰到佩臻 她說這麼很好玩
我就和大鵰跟她去玩了幾次XDD
真的很刺激欸哈哈 速度超快在人群裡衝 滿累的哈
後來又在旁邊看表演狂尖叫 酷喔 很多帥哥正妹
但我一直沒看到我想看的那個人。
王淨她們超積極的幫我打電話啊問人啊哈哈
我整個就是臉很紅很不敢XD
哈哈哈 這樣會不會太明顯XD
後來有點累了 就在吹風看人群 人真的很多
打給笨蛋英嘉和沙沙都不接 找不到她們
最後南拳媽媽壓軸噢!!!
Lara好正 他們唱歌都好好聽:)))
最後不能說的秘密當壓軸曲 happy ending *
還放了煙火 好漂亮喔!
散場時 在討論要不要去* 後來還是去了 哈哈

看到了。
只是他沒看到我 但還是很開心:)


還有看到田振谷喔 我覺得你名字真是酷斃了 真辛苦你們成功代聯了:)
後來*有*我
她們又興奮狂叫 哈哈哈= =
哀 這樣真的好明顯噢? 唉唷不管了
哈哈 反正就很開心啦 小苗她們還說我臉紅 我哪有啦XD
還是要感謝怡冰王淨你們:)
像怡冰說的:或許因為我們的堅持和起鬨 才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吧
:) right .




後來和小旁小苗娃娃鼻子去買飲料拍照
哈哈拍的很開心 每個人都要來一張的意思
最後就搭小黃去捷運站啦
在捷運上還發生很多事情 我整個很驚恐 哈哈哈
她們都一直笑我啦 我是有那麼遲緩嗎?哈哈
沙打給我 聊了一下 她很驚訝*的事
大約十點多到家吧*
結束了這忙碌的一天。





景美女中好棒好棒好棒:)))))))))))
這是我們的舞會我們的日子:*







其他照片我會放無名:)
愛哭鬼 2007-11-10 11:16:01

嗨 蠢蛋 好久不見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