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22:31:09西班牙的狂想#胖姊姊

五味雜陳ㄉ一天

耍你不是故意要讓你生氣
而是希望我們都可以好過一點
要你說出"I love you"試想讓自己有多些好ㄉ回憶
跟你說我只是把你當哥哥 那是假ㄉ
但可以確定ㄉ是看到你我真ㄉ很有被保護ㄉ感覺
有你在ㄉ台北一切都會不一樣
生活不在那麼乏味
開玩笑ㄉ請你 " Give me one kiss "其實我高興ㄉ說不出來
但最後似乎並不是開心ㄉ收場 但我很滿足
很抱歉最後弄ㄉ你很生氣
你回來不跟你出去 不是我真ㄉ在睡覺
而是不想讓自己ㄉ情愫繼續作祟
只好靠著睡覺來麻痺自己
一切ㄉ一切只希望你在另一ㄍ國度可以好好ㄉ加油讀書
剩下ㄉ就交給我ㄅ
很抱歉 今年你生日我沒有送你禮物
禮物我早已買好 他安安靜靜ㄉ躺在抽屜裡
我想無緣給你ㄌㄅ
還是一樣ㄉ一句化 希望下次見到你時我們都會成長不少




今天晚上和B妹寶貝去微風看"麻辣女王2"
超級報效ㄉ.....
我們是第一ㄍ進去電影廳ㄉ
所以就照ㄌ一張紀念ㄉ照片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