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14:17:34西班牙的狂想#胖姊姊

清明節"

清明時節雨紛紛
哈~這句話是騙人ㄉㄅ?
今天天空萬里無雲 無比ㄉ好
是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晚上我要去基隆狂歡 哈哈 祝我好運ㄅ


不想再繼續沉溺於悲傷難中
結果已經不能改變ㄌ 就隨風去ㄅ
這次考試退步好多 真ㄉ很該死


朋友這兩ㄍ字到底指ㄉ是什麼?
我摸不清也猜不透
只知道有些事情是不需要再去強求ㄉㄌ
我常常跟我自己說 朋友不需要多 知心ㄉ一ㄍ就夠ㄌ
但是我好像做不到 好難
也許我是一ㄍ需要大家ㄉ鼓勵 卻可以把我自己藏起來的一ㄍ人ㄅ
反正一切都不重要ㄌ 好好過自己ㄉ人生ㄅ
說很簡單 做卻很難
我漸漸發現 我身邊ㄉ每一ㄍ人都會悄悄ㄉ戴上他們ㄉ面具
我看到都是假惺惺ㄉ人 這總感覺很差 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