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21:30:02西班牙的狂想#胖姊姊

貪心 我很貪心

我很貪心
我想要什麼都很美好
但在這ㄍ社會似乎很難
唉~活ㄉ那麼難過到底做什麼?
我心理病了ㄌ?
最近常常有想要消失ㄉ念頭
但是想到朋友阿公阿媽爸爸媽媽妹妹姑姑
他們是我繼續維持的動力
眼淚掉再多 也沒用
我終於知道她所謂的快樂不起來ㄉ情形ㄌ
快樂真ㄉ離我好遠
是我太貪心 也許我在快樂中 但我感覺不到
還是老天爺真ㄉ剝奪ㄌ我ㄉ快樂
面具代ㄉ好累 每天裝的瘋瘋癲癲ㄉ
事實我只能用外務來麻痺自己
吃下藥會讓我自己變ㄉ昏昏沉沉
沒事作ㄉ時間就是睡覺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現在我變ㄉ好喜歡請假 不喜歡到學校去
好難過 我第17年ㄉ生命卻是如此ㄉ難敖
這是ㄍ過度期ㄇ?? 還是永遠都會降子 ?!

豬好可愛 他們ㄉ生命就是生接著吃然後死
多簡單 人為什麼複雜ㄉ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