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20:53:37西班牙的狂想#胖姊姊

掃墓

今天一早凌晨3點我就往台南前進ㄌ
坐著休旅車 從天未亮到看到太陽公公出來
超級妙 看到超多不認識的親戚
還有我遠房的堂ㄍ 媽押
我才知道我有堂ㄍ那麼帥
真想跟他拍照來炫燿一下
但是不熟 說要拍照超級怪異ㄉ
掃墓的習俗好多
一堆亂78遭ㄉ東西弄ㄉ我霧煞煞
看到祖宗的墳墓
和阿公以前住ㄉ房子
忽然覺得時間ㄉ變化真ㄉ很快速
以前和線再都完全不一樣ㄌ
完完全全變了掛
哈哈~好奇妙ㄉ感覺
回程時我還去ㄌ西湖休息站
就像是回到前天從墾丁回來依樣
感覺好微妙
想回到畢旅ㄉ那3天
大家都好快樂 好棒
可以天不從人願~

照片 我的身後就是阿公以前住ㄉ房子
以前聽說是很氣派的 現在卻是不起眼的濫房子
時代ㄉ變遷真ㄉ很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