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4:19:26BKK

呼~~終於忙完了

超級久沒寫部落格了,前陣子每星期假日都在拍照,晚上又要對帳包貨的,整個時間都被壓的很緊,連我的mant mant都被誤冷落了,不過它超乖,每次看到我在拍照的時後就會自覺無趣的趴在沙發上睡覺,我看了就覺得好可憐喔。

上星期難得沒有拍照,他看我在電腦前面就一直嗯嗯的叫,而且是站在門口叫,大概是要我帶他出門去玩,現在我比較知道狗對主人的表達意思了,有時後他餓了就會一直抓我的腳、大小便完就會嗯嗯叫,要我去清理。然後跑給我追~~~~

網拍開始到現在也一個月了,目前遇到的都是很好的客人,當然也有一、二個匯款給我拖很久,我還是原諒她們。

拍賣沒有大家想的這麼好賺,韓貨雖然看似單價很高,但利潤相對的也很低,而且手續費3%真的很高,因為我也知道價格愈高,買的人會想愈久,所以我反而利潤也比較低。

其實我也很怕遇到可怕的客人,或是沒事就要退款換貨,因為每一批來的品質本來就不是我能兼固的,反正生意就是這樣,不可能樣樣都順心。

每隔一段時間我都要想一些方案來促銷賣場,每天睡覺連作夢都會夢到拍賣有關的事,真的很可怕,以前工作都不會夢到工作上的事,可見我真的很用心的在做呀(哈哈,真的很敢說),早上起床第一件事也是趕快把要寄出去 的貨擺好,不然會忘了帶出去。

現在快過年了,很多貨都斷了,我也不敢再進一些太冬天的衣服,反而是洋裝能走的比較長久,當然做到目前為止,我也抓住了一些客人的心態 、也知道哪些東西可以壓庫存,每次打算壓庫存都好害怕,因為鞋子跟包包的單價都超高的,還好前幾次都很快銷出去,不然我會窮死。

 

我的mant mant 最近跟我媽走的很近,因為他很詐知道去我媽那就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在家我只會點他吃飼料,很偶爾才有餅乾或零食可以吃,而且他耳朵超厲害,我都故意趁他在睡覺的時後弄一下餅乾的塑膠帶,然後他就會馬上抬頭起來看,但如果我是碰飼料的袋子,他就完全無動於中,他竟然分辯的出來聲音。

他真的對餅乾、肉條,這名詞很敏感,每次聽到耳朵就會先跳動二下,然後抬頭起來看,後來他也知道我在耍他,就不抬頭了,但耳朵還是會動一下,太貪吃了。

 

上一篇:11月隨記

下一篇:人生的過程

krean 2011-01-21 17:43:29

我就在想 你最近一定超忙
所以才那麼少看到你

你們家六萬也太精明了吧
超好笑的啦 他

版主回應
對呀~~不過最近輕鬆多了
開春後又要再忙啦!!

我家六萬真的是太叛逆
我現在都叫他「叛逆小子」
現在打他,他有時會瞪著我看
不然就把臉別過去,不甩我
但都不會再出聲求救了,也不會假裝發抖
2011-01-24 13:5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