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00:05:44BKK

泰文字真的很難

今天我一整天都在背泰文,因為明天要總複習考,我看那些字眼都花、頭都暈了。

明天要整整考二個小時,上次考完的時後我都快虛脫

其實現在只不過是在教類似英文的拼音而已,但是總有些特殊字要背,泰文不像英文一個單字結束都會空一隔,泰文完全是一個句子說完才空一隔,所以我都要自已劃音節才唸的出來,但坐在我隔壁的新加坡人真的是很厲害,我看他都不用劃,直接看著就念,果然念柏克萊大學的就是不一樣,頭腦比一般人聰明。不過他外表看起來就像很懶惰的人,不修邊幅,喜歡打哈哈,真的看不出來是念柏克萊雙學位的傢伙。

星期二上完課我決定要去按摩了,整個肩膀氣血都快上不來,以前都不太會這樣,現在只要坐太久就全身不舒服

希望我今天背的單字明天可不要又忘了

上一篇:UTL學泰文

下一篇:班上的俄羅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