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10:40:01BKK

買保養品趣事

上星期跟我爸去逛百貨公司的時後,我正在挑選化妝水和乳液最後總算決定要買哪一瓶結帳的時後,我爸就在櫃台那的鏡子前一直拍自已的臉、檢查眼精的皺文還有臉皮下垂,之後他就自己用泰文問專櫃小姐說,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眼睛皺文下垂、皮膚老化的嗎,我心想你也太38了吧。我二年前就跟你說過要保養那時你一直覺的很麻煩,後來小姐就邊笑邊從旁邊那一排頂級保養品中拿了幾瓶出來,我一看那瓶身跟我買的這種普通貨色的就是差很多,後來就問了價錢呀,眼霜一瓶要5700,臉部的要9500,在打八折。

後來我爸就問她說一瓶眼霜可以用多久,她說半年,我爸就在那說半年還好呀,就開始拿計算機出來算一下那一天會花多少錢,我跟那小姐就一直在笑,但擦臉的本來她還拿了其他更貴的出來,我就一直跟我爸說不用買這麼貴的,但就是一直沒拿裡面最便宜的9500那瓶,後來我就說這瓶怎麼沒介紹一下,之後問了才知道原來是這裡面最便宜的,後來我就一直告訴他說先買眼霜就好了,試看看,他也說好了。但沒想到最後要總結帳的時後,他就趁我不注意的時後把那瓶9500的也拿了下來說這瓶也一起,我轉過身看到的時後才發現,他就說錢賺了放在那不花也沒用,都這把年紀了,如果花這些錢能年輕一次也好。我聽了覺的又好笑又心酸的感覺。

後來小姐去結帳的時後,我就跟我爸說趁這個時後我們來把那些貴的保養品全拿來摸在你的臉上,之後我就開始一瓶一瓶的擦,走過來的路人看到我在幫我爸擦保養品都一直看也覺的好笑吧。同時間我爸就把他的那一些刷過的信用卡簽單撕掉,後來小姐回來的時後就說我們買的價錢可以去換禮券,所以要把剛刷過的簽單全拿出來,我爸就說完了,在旁邊那一團被撕掉裡面,後來小姐整個傻眼,我們就一直笑,開始拼湊,弄了好久才把黏起來。

之後她就說我們買超過一萬有什麼贈品呀,原本送一個包包,但我不是很喜歡,之後我就跟她換另一個旅行包,裡面還有很多內包,一條浴巾,雖然是白色的,但上面有印logo我覺的還滿好看的,還有二組旅行保養品,終於結束了之後我們就火速前往禮券兌換處,那小姐看到我們的簽單也很傻眼,但最後就拿了一千二的券及另一張一千元的券,這是可以一年內使用。但一千二的要今天用完,但我看一下時間也快打洋了,這的百貨公司九點半左右就關了,因為只有華歌爾是可以買多少折多少,所以我就全拿去買內褲了。

提了大包小包在回程的路上,感覺很滿足,之後才去吃晚餐

沒想到回家的時後我爸打給我媽說,今天帶我去買保養品花了一萬多。我在旁邊聽到馬上更正說,我才買二千多,另外那些是你買的也,他才不好意思的笑笑說,對呀,我想說買一次年輕一次看看。

今天買東西的過程都處在笑聲當中。

 

上一篇:以後要住的地方

下一篇:迷上野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