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1 00:00:00Denisa

2017年5月鄉村休閒農場露營

這是我跟我妹他們去的第二次露營,我和小孩就是人到就好,裝備都是我妹他們的,他們因為愛上露營,目前還有經營露營等生活用品,順便打個廣告,在網站搜尋或FB、蝦皮等拍賣網站打『露晴』就可以找到,商品都是他們覺得好用的分享給大家。

這次到鄉村休閒農場露營,營區旁邊就有水池可以玩,很適合帶小孩來露營玩耍,缺點是早上會有戰鬥機飛的聲音轟轟轟的有點吵。

我們夫妻倆還是覺得露營要搭帳收帳回家還要曬帳什麼的,這樣搞太累,所以就不是露營咖,露營有他的樂趣沒錯,所以我們還是當跟屁蟲就好,還有就是我會睡不好,我習慣睡覺時環境很黑又怕吵,露營我都黑眼圈,尤其露營大人都要晚睡抬槓吃宵夜什麼的,早睡就沒意思了,結果小人們一大早就興奮的起床,累慘了我,我偶而為之就好。





小孩開心燦爛的笑容呀~






宵夜時間喜愛美食的妹夫開始準備配酒菜.....露營怎麼會不肥?!









營區還有個溜滑梯,小孩全都玩得烏漆媽黑....



結果這一晚下雨,我們帳棚上面的遮雨棚還漏水,據說我妹他們是雨神同行,哈哈~~就是露營常遇到下雨啊~~下雨要收帳也是頗麻煩,有遮雨棚比較妥當





剛好五月阿勃勒盛開超美的,來得真值得,我喜歡黃色,所以這滿開的美景真令人開心


 








。奕軒。 2019-05-01 09:48:17

我也喜歡黃色!(握手)

露營真的偶爾可以,但我是個大懶蟲,

想到要準備和收拾善後就懶了一半。哈哈哈!

突然發現你說的三個是包含妹妹的小孩!:P

版主回應
我們都是懶蟲一族哈哈~~ 2019-05-02 22:52:30
榮勻媽媽 2019-04-21 09:26:54

呵呵!我跟妳一樣
沒辦法露營睡帳篷
我還是花錢睡民宿飯店好了

露營有他的樂趣
偶爾跟著玩也是蠻好的活動
最重要的是
小朋友都喜歡這種戶外活動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
小孩有得跑有玩伴有得玩不睡覺也沒關係啊
2019-04-23 22: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