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23:00:26Denisa

日本租車遊-搭華航&住東橫INN秋葉淺草橋站東口

2016年5月,我們一家子又出發去日本,這回訂的是中華航空,經過上次搭捷星廉航的經驗,這次小孩搭傳統航空真的超開心的,有吃的有玩的,還有電影可以看,座位也相對舒服多了,都是錢換來的呀~傻孩子~所以平常他們討東西的時候,我都會告誡他們,錢可以省下來旅行,或有更好的用途,這趟出國荷包也痩了不少呀。

選擇在星期五下午姐姐下課後出發去機場,機場還有可以玩耍的地方還不錯!

 

  


▽覺得布袋戲人偶真的做得很漂亮很精緻呢!好華麗~


 

▽有Q版的也好可愛唷!


   

▽空姐看到有小孩馬上給一份玩具,謝謝啦!

   

▽餐我覺得還滿好吃的,不過吃不飽想多要一個麵包,說等一下也沒下文了!

 

▽吃吃東西,玩一玩看看電影打發一下,飛日本的時間還算快,小孩也還坐的住。



 

▽到達日本囉~要搭skyliner去市區

 




▽最近很多pose呢!

  


▽我們就拉兩個行李箱,和兩個拖油瓶(誤XD)

 




▽會住東橫INN是因為有會員卡,老北出差也可以住,可以累積,這次用這個累積的紅利也省了不少住宿費用,二來覺得訂房系統方便又簡單,地點也滿多的,有些地點也還不錯,商務旅館的住宿費用也便宜一點,現在都要住四人房真的很花錢呢~還有簡單的早餐,房間也滿乾淨,服務也不錯,有禁煙房可以選擇,也有大床和雙床可以住一家四口,對於我們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這次住的是東橫INN秋葉淺草橋站東口,距離地鐵只要幾分鐘。





▽房間就是沒特色,連鎖旅館的長相都一樣,豪華雙床房,我們四口住起來是剛剛好,要求不高,乾淨就好,而且我們會挑枕頭,枕頭好不好睡也很重要,東橫INN的枕頭還OK,還可以選擇不要打掃房間,房價有折扣,既環保又能省錢,我也省事,因為如果房務會整理房間,我會顧忌的把東西稍微整理一下收好一點點,如果沒有人會進來打掃,我就隨興更好。


 


 


 


▽旁邊就是一體成型的浴廁


  



▽因為有點晚了,就隨便在旅館旁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壽司、麵包和泡麵、優格,填一填肚子,大家都累了想趕快睡覺了~話說,這女孩兒真的很沒有坐相,我沒辦法讓她穿裙子裡面只穿內褲,就是因為她都這樣腳開開,沒有女生的樣子,真的很難看,每次講還是每次這樣......豪邁> <

    





▽帶了一個鍋子可以煮水、煮麵很方便。


 



 


 


▽把兩張床推靠近,小孩睡翻了!




☆另外這次辦了樂天信用卡,新卡友有五天的免費WiFi可以申請,是Horizon的,連線算是穩定速度這些都還OK,而且取貨可以宅配也可以在機場拿,也是可以在機場還,或包好給便利商店寄還回去,都是免費的,我們有延長多租用一天,好像一天是多219元吧,有興趣可以到樂天網站看看。

不過先說,我覺得在申請信用卡方面需要多留意,如果真的有需要用WiFi的人就要小心,因為光是核准卡片就耗了很多日子,申請WiFi是有限制的,必須在申請書索取之後的多久要核卡,並完成首刷,才能申請,我們就是拿到卡片之後,沒多久就超過首刷的日期,後來打去客服,說這時間也太趕了,索取申請書之後,耗費了快要一個月才發卡,結果收到卡片沒多久就超過規定的首刷時間,這樣很不合理,後來才有讓我們可以申請WiFi,
我現在回去樂天的網站看了一下,好像有修正,時間沒這麼緊湊了,不過要申請的人自己還是要注意,在期限內要完成首刷,還有申請WiFi也是有規定使用日期的,總之,有網路真的比較方便。



至於在日本租車,會是後天的事,後面再說^^明天還是在東京這裡遊走

~~~~~~待續~~~~~~~



小佩 2017-03-08 00:06:42

哇!!
最近把自己搞很忙~好久沒來妳的格子逛逛了!!
沒想到妳也安排東京自由行囉!!
酷喔!!
我們這次去沖繩~也辦了東橫inn的會員卡
下次計畫九州自助自駕說~哈~
還有那個雞湯泡麵包 很好吃捏!!就是單純的原味
妳的日本遊記~我也要好好來欣賞了~^^

版主回應
你的文章我都有看喔 2017-03-08 02:37:11
Michelle 2016-08-29 20:52:18

不好意思,您分享熱水明管師傅作工很吸引我,因漏水急著找,麻煩您告知師傅連絡電話,感謝您!

Michelle 2016-08-28 14:58:47

您好,因最近家裡漏水,發現之前您有一篇換熱水明管的文章,可以麻煩您提供師傅連絡方式嗎?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