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08:35:57Denisa

住月眉福容~玩麗寶樂園



已經一個月沒發文,我承認~就是一個懶字!上班下班,弄小孩,空下來的時候就只想放空腦袋看韓劇,說到韓劇,今年看過不錯的韓劇,像是「變身情人(Kill me heal me)」這部戲男主角是池成,挑戰演出七種人格的角色,劇本不錯,他演的也不錯,很努力演戲的一個演員,推薦這部戲,最近追的是「她很漂亮」,這部戲是因為非常好笑,我覺得還不錯看,劇本雖然老套,但是女主角黃靜茵扮醜搞笑演得不計形象,看的我捧腹大笑,就是滿放鬆的一部戲。

回到這篇的主題,是10月底去了台中月眉福容,因為旅遊補助還有為了小人,選了這家飯店,住了三天兩夜覺得還不錯。

星期五下午,姊姊放學後出發!

飯店大廳放了烏梅汁,等待check in的時候,愛吃的姐姐喝了一杯好像又一杯,說好好喝,弟弟反倒是不愛這種。


▽很厲害的樂高組合










住在最高層樓,而且還幫我們升等洋和房,就是會多一個小和室空間,真開心^^

雙人房都有兩大床,是福容的特色,所以睡覺空間很大很舒服,如果不是地毯的會更好(我們過敏)。







▽這茶壺內裡是不鏽鋼的唷~




▽咖啡和茶包感覺都是不錯的呢,寫著:中美洲果香甘甜咖啡,優質莊園咖啡~嘖嘖~晚上泡澡的時候喝上一杯~很假掰的享受一下^^




▽不過這茶壺和冰箱都故障,一進房間就換了這兩樣東西,冰箱沒冷度,房務一開始還說這環保冰箱比較沒這麼冷,我問她,那是有幾度?冰箱應該要有冷度,但是冰箱裡面沒冷度怎麼叫冰箱,能冰東西嗎?後來他們檢查之後才說壞掉幫我們換一個。






▽乾濕分離浴廁








▽現在的浴室都搞這種大面透明玻璃,我比較不愛,因為晚上小孩睡覺,浴室開燈亮亮的,有些飯店的遮光簾又不遮光,福容的這個遮光簾還算遮光,不過還是沒能完全遮蔽。



▽住兩個晚上,我不想讓房務進來房間整理,這樣我還得要稍微收拾,所以就請他們不需要進來整理房間床鋪和垃圾,需要毛巾和水再多要就好了,其實住兩天這些很夠用了。





▽保險箱,還有福容的夾腳拖~家裡已經有好多雙了,這次就沒帶走了,也有小孩尺寸的唷!


▽窗外的View





▽姐姐自己說要帶功課來寫,一到房間就開始寫,要說她這點算認真嗎?



▽弟弟則開始跳到床上躺~說:好舒服喔!還閉眼睛一副很享受的模樣,好好笑!




▽好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睡了一晚舒服的好覺,隔天是星期六,就是麗寶樂園的行程了,天氣很炎熱的一天,吃完飯店的早餐,就可以慢慢的走到麗寶樂園去了,真是很方便耶。



 






▽以下就是我們的玩樂照片,大部分這個小孩能玩的,我們都有玩到,冒險天堂的設施都太可怕,我們大人都不敢玩。



▽轉轉笛諾,就是像咖啡杯一樣一直轉轉轉的,我都暈了!







▽這個是露娜與海盜





▽人魚木舟也是他們兩說很好玩的一項設施,一直玩不膩的一個


▽因為有個小小橋




▽會溜下來,高度也剛好,小孩很喜歡,超開心的











▽花園小舟~很緩慢的漂在水上,和摩天輪一樣很緩慢,慢慢的紓緩剛剛海盜船驚嚇後的心情~





▽最可怕的是海盜船,其實本人我已經很久不敢玩這種遊樂設施了,這天一時興起,覺得這船也不大,還拉著姐姐一起陪我玩,哇賽~真是嚇壞我們了





▽我一直在尖叫,姐姐是嚇到叫不出來,本來還有笑臉的,後來臉都賽了!我自己也是有嚇到,一直想著:怎麼還不停?怎麼這麼久?乎~~嚇死倫咯!盪的真的好高喔,我年紀大了都窩囔了!

後來姐姐下來之後還形容:心臟都掉下來了!



▽時光旅行,就像小火車這樣繞一圈這樣




▽這個適合小小孩的設施,是要自己用手拉推拉推的讓車子前進,滿累的!還會塞車卡住!













▽經典的就是旋轉木馬囉!





▽飛象藍天這項設施也很適合小孩,也是這次小人最愛的前三名,會高高飛起的小飛象,還能自己操控要上升還是下降,小孩玩的超開心!










▽這個叢林泛舟也挺好玩的,老北坐的位置一直被水濺到,哈哈,我們身上的雨衣,是人家放在回收桶的雨衣,就是前面人買的雨衣,玩好脫下來不要的,放在那邊大家就輪流穿,也好,不用買。







▽皇冠鞦韆,這個我帶姐姐去玩,跟她介紹,這是我小時候最愛玩的一個設施,後來她也愛上這個設施,一直排隊再玩好多次,飛的高高的很好玩。








▽後來傍晚回飯店游泳之後,晚餐後又再入園,兩姊弟一直重複玩的就是人魚木舟皇冠鞦韆,還有飛象藍天。其實我很想請工作人員就一直讓他們坐著,不用停了還要下來再走一次,因為就沒什麼人了,姐姐就一直玩,停了又下來再走一次,一直重複。





玩到遊樂園要關了,才依依不捨的回飯店休息,回來還一直說還要去還要去,我覺得整體還算不錯,以後還能再去。



再來就寫一寫飯店的餐飲吧,兩天的早餐,還有一頓晚餐,我覺得餐點算是豐富多樣的,還不錯

▽這個是其中一天的早餐,中西式都有,還有養樂多和優格、鮮奶豆漿還有新鮮果汁











 



然後晚餐把費付了兩千多元,因為兩大加一個兒童,姐姐~你已經要算錢了,拜託你多吃一點,不要了太多好嗎?

不過飯店的把費生意沒有很好說~隨便照了一下我的夾的菜,我們是吃的很撐好飽喔!這種花了錢就要多吃一點的心態真的會肥死人!










▽愛吃的姐姐吃糖葫蘆一整個心花怒放呢!

 
  


▽沒有很多人吃把費~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區特別設計給小孩的,有比較小的壽司還有一些小孩愛的食物,會放在那區比較矮的地方,讓小孩也能夾取愛吃的食物,盤子就是用不會破的美耐皿盤吧。









▽弟弟那天也發生了意外,就是拿著瓷盤結果沒拿好摔破了,碎片還噴到腳割傷了,就是小孩愛學人,老北也沒注意這小蘿蔔頭自己拿了盤子。








飯店的設施

▽室內部分,這個溜滑梯放在一個有點暗的空間,小孩玩了一會兒就不玩了。






▽還有吃錢玩具







▽另外,有個遊戲室,小孩就玩了這個小車子,姐姐已經長大到有點坐不下了說








▽遊戲室外面有面樂高牆,小人也玩了好久






















▽小人最期待的還有游泳池囉,星期六在麗寶樂園玩到下午,我們回飯店游泳涼快一下,星期天的早上又讓小人再去玩水玩的過癮就要退房了。




























▽因為兩個小人會怕噴水槍,本來玩溜滑梯沒人噴水還玩的挺逍遙的,結果後來有好多小朋友大哥哥在噴水,小人就轉到這個小池子玩




▽可是這個池子的上頭,其實按鈕之後也會變成下雨瀑布,這兩個小孩也會怕,後來又轉到別的地方去。





▽旁邊的救生員很盡職的會注意大家的狀況,不錯!

當小的好像都是很聽大的話齁!因為姐姐一直叫弟弟幫他撿泳圈撿浮板,弟弟好聽話的一直當跑腿耶!真是很單純。(浮板跟飯店借的)



小孩被早上的太陽晒的黑罵罵的,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次游泳了吧!





▽退房之後我們去了月眉糖廠吃了冰,吃起來就....soso












▽這個糖廠有好多陷阱喔,小孩走到這個遊戲台就問怎麼玩,老闆馬上拿給他們玩,然後家長我有點傻住反應不及,然後就只好付錢了,還好老闆有算便宜一點,不然丟個乒乓球就要100元也太黑了吧!




愉快的三天兩夜就到此告一段落,下一次旅行不知道在何時.......期待...

 


跟監 2015-12-31 15:11:37

帶小孩出去玩其實都在累積你們共通的美好回憶喔!!
棒棒

Daniel 2015-12-08 01:09:11

方便給換熱水管師傅的聯繫方式嗎?謝謝

。奕軒。 2015-11-25 22:07:10

呵呵呵,好開心的三天二夜,

總覺得能一家人出去玩,不用擔心時間,

可以盡情的玩樂是很幸福的事,

轉眼弟弟長大好多呢!:)

版主回應
嗯~小孩子最開心無憂無慮的!
他都要四歲了呢!真的好快
2015-11-26 01: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