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5 00:00:00Denisa

台南和逸COZZI西門館-兒童設施篇


出遊日:2014-3-22~24

COZZI裡有XBOX房型,當然價格也比較貴,我們不需要,該樓層的電梯口有這些大玩偶,好大的玩偶,這種不會出現在我家的玩偶,就借拍照一下吧!


  










▽COZZI這裡很競爭耶,兩邊都是大飯店,一邊是晶英,另一邊是大億麗緻酒店


▽弟弟因為第一天有發燒,我跟櫃檯借了耳溫槍,不過還好,當天發燒,晚上睡覺好像還有點燒,隔天就有比較好了。
  


▽出遊當天早上先帶弟弟去看醫生,才出發到台南,所以到達時已經快傍晚5點了,最夯的遊戲車,已經要結束了,不能玩了,就讓小孩先玩沙坑。




▽沙坑也是小孩的最愛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弟弟的內斜視比較好了,2月去開刀之後復原的還不錯,現在眼睛比較正囉!之後再分享。


 
































▽有噴水可以玩,不過這天有點冷,小人有點感冒,所以就沒玩水








▽隔天再戰沙場~














▽兒童遊戲室,弟弟
因為感冒乖乖戴上口罩,,我們出遊,好像常遇到他不舒服,出遊這天他有咳嗽,不過活力還好,也能吃點東西,還好沒大礙。

▽大家都把鞋子脫在門口,其實鞋櫃在裡面,門旁邊



▽結果鞋子都在外面,鞋櫃空空的,因為不走進來不會發現鞋櫃,所以乾脆把櫃子擺外面好了.....



▽我覺得廁所有點不夠用,靠近遊戲室這裡只有一間男廁,一間女廁,女廁裡面有一個小馬桶和兒童洗手臺,是滿不夠用的。小孩和女人是上廁所最麻煩的,但是卻只共用一間.......而且洗手臺和馬桶都在裡面同一間,所以就算只要洗手也要等.....
尤其在小孩很多的地方,我覺得有點不方便不夠理想。





▽遊戲室裡滿大的,我相機設定忘了調整,導致這些照片有點暗



▽弟弟愛投籃

 




▽好恐怖的遊戲室,東西玩的到處都是,我們要玩就把地上的撿一撿,不然真的好亂喔!








▽天花板裝飾的很可愛





▽辦家家遊戲組



▽還有下午茶派對




 


▽出發~把玩具撿一撿吧!

  




 

▽有一些童書可以看,不過小朋友真的要好好愛惜書本不要亂亂丟啊!總覺得這天很多野小孩,家長都沒在教的,例如玩具都灑在地上,書也是被踩,不然就亂放,一整個亂....



 
▽收銀機玩老闆遊戲
 





▽最夯的就是這個電動遊戲車了,不過排隊的人真的很多,星期一的早上,可能前一天星期日住宿的客人退房前還會來玩,所以我們排了很久才玩到一圈,星期一下午之後平日就會好一點,人少可以一直玩。





▽使用規範~開放時間9:00~11:00,14:00~17:00,雨天關閉,身高限制70~120cm體重35公斤以內。


▽好多電動車,這些都在休息充電中!








▽不過據說有些是壞掉了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非常和善,我覺得不錯,第一部駕駛的是kitty車,好難操控,這部車大家都覺得難玩,後來知道的都沒有人要玩,淪落到後面去當裝飾了。





▽弟弟一開始也不大會控制車子,不會踩發動,又一直歪到旁邊去,多幾次練習後來就開的嚇嚇叫囉









▽弟弟不要騎摩托車,姊姊比較勇敢,敢嘗試摩托車,是BMW的咧!















▽還有一輛這是偉士牌的吧




▽幾乎每一台電動車都有開過囉,這些電動車有自控的,有些也有可以遙控的,適合小寶寶,小孩坐在車裡,爸媽可以用遙控器操控。



 













▽唉唷唷撞車了!奧迪撞上BMW






▽原來遵守交通規則的弟弟,看到紅燈停了下來呢!乖孩子!

















▽△戶外的座位區











 

▽紅燈停~綠燈行!乖!
















▽四個圈圈紅色亮眼跑車


 

▽黑色帥氣賓士
    






▽快沒電了跑不快了,姊姊幫忙推一把,弟弟還該該叫不要推.....







▽排隊玩電動車的時候,工作人員會讓我們填寫房號這些資料,然後就照順序排隊輪著玩






▽奇趣操場,飯店好像介紹完了,這就是主打親子旅遊,賣點是小孩玩樂的飯店,房價算中高,我覺得如果有個小戲水池可以玩水應該會更棒,感覺有些空間應該可以有更多小孩遊樂的設施才對,不然雨天路滑為了安全考量,電動車不能玩的話,一整個住這裡就沒意思了不是嗎?我訂房後也是一直祈禱這天不要下雨啊~下雨天可以讓房客玩什麼?是飯店要再考量的部份了,不然就很空虛呀,也沒有大人的設施,會再次入住的意願就比較小,畢竟中高
房價,小孩設施就這電動車吸引人,況且,如果是人多排隊玩,可能就玩個兩次就收攤了,這樣會影響住宿的意願的,缺少多樣性,我這麼認為啦。

 



▽很酷但我不認識他,掰掰囉~










 
小佩 2015-07-21 01:08:05

奇趣操場真的很迷人~
雙果也愛到不行~
小貝果更誇張~
到現在還會跟我提
"我們再去住那個有沙坑和車車的飯店好嗎?"
哈哈

但妳也很厲害了~
上班還能寫出那麼多遊記~強~

版主回應
哈,都拖到了還寫不完 2015-07-21 11:58:53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7-16 13:15:1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7-16 13:13:0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