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00:00:00Denisa

台中希臘秘密旅行


早上到機場追星接機沒接到,遺憾的心情需要吃點好吃的東西來彌補....

決定開車到台中吃飯,好久沒有這樣兩個人想去哪就去哪,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用管小孩的感覺真好,好像回到以前兩人生活的時候,對於今天的約會我們都感到很開心^^

其實也是臨時起意,我能想到的就是這家秘密旅行了,以前去過德國秘密旅行,印象滿不錯,老公還問:「希臘的食物好吃嗎?」反正沒吃過就來吃吃看呀,這裡很多人來過了吧。

找錯地址還繞了一下,這是餐廳的外觀,因為只能站在人行道照,所以照不到很正面的照片。


 


很希臘的藍色大門

  


地址如下圖,中港路改為台灣大道,所以兩個門牌並存著,有特約停車場,在附近的遠雄大樓的地下室,距離有一小段路,不過有總比沒有好,附近很難停車。


 


 


入口

 

 


 



  



用餐有送明信片,真的可以投在這裡寄出去。

 

 

 


這天是星期五下午,也有好幾組客人在用餐。工作人員都有不同的身分和服裝,像幫我們帶位的那位服務人員,就是在帶位整理桌面的,她自我介紹時說:我是清潔工,等一下會請"神"來幫你介紹菜單,然後就來了一位應該是神吧,就很熟稔的介紹菜單這樣。

  

還好有冷氣,不然大家穿成這樣應該很熱吧。

 


這是我們的Table,還有牆邊的畫。


 



這個白鬍子老爺爺是我的椅子。

 

MENU,平日的午晚餐,點主餐就送麵包和濃湯,還有小食吧,加點飲料和甜點都五折。


 

 

 

 

  


我看中的是這道招牌雞肉斯布拉基,來~請你跟著念一遍「招牌雞肉斯布拉基」,唸起來有沒有很繞口難念,而且很好笑?我第一次念就卡卡的念的很不順,第二次之後很快速的念「斯布拉基、斯布拉基」就很順而且好笑。

主要是喜歡這道的內容,雞肉和我喜歡的PITA餅,還有生菜和薯條,平日來的話價錢就算實惠,因為還有附麵包和濃湯、小食吧,可以吃的很飽!



然後去看看小食吧,要先走過這個走廊。


   

然後看到一個小客廳


 

 


 

這裡就是小食吧,擺放著像生菜沙拉、水果和開胃菜這類的東西。

 



   


上面這個寫素食的,和下面看起來應該是小番茄的東西泡著湯水的,這兩道,應該是我們都不會去碰的東西。

 

還有水果。

 



我拿了這個看起來脆脆的餅,吃起來有點油,應該是油炸的,餓的時候吃的好涮嘴,後來又拿了好多,最後吃不下就有點膩了嫌它太油。

另外這個是有點檸檬酸酸的,裡面有洋蔥和甜椒,和那個小塊章魚,味道是還好。

 



↓送了一張明信片唷!





爬上二樓看看樓上長什麼樣子,座位不少呢!
   

 


二樓的廁所有尿布台



  

廁所很乾淨

 



這個是一樓的廁所 

 


男廁是藍色的門

 


女廁,紅色門進去





女廁的裡面還有一個洗手臺是,可愛的水龍頭和磁磚

 

 



  

餐廳內裝飾

 

 


這裡有點像一個小包廂的洞穴區



我們坐位在一樓,一樓的壁面畫了愛情海,用色很鮮豔漂亮

 



 



 


下面這木椅子還滿特別的應該是訂做的,椅背有愛心那裏可以放點菜單,很方便好用耶,不像一般是放在客人的餐桌上這樣。


 




然後椅子下面還有可以置物的地方↓

 



不知道是餓了還怎樣,因為吃到東西的時候也下午兩點多了,這麵包和濃湯,真的好好吃喔,熱熱的麵包外面有芝麻,一點點酥酥的,然後麵包吃起來很香很軟。  

 


馬鈴薯濃湯還有馬鈴薯塊,好好喝唷~我是到最後都吃飽了才問了服務生,麵包和湯可以續點嗎?答案是:湯不能續點,但是麵包可以。

不過我印象中,點餐的時候,服務生並沒有主動告知這件事耶,不然我應該會在一開始就加點麵包的。



好了,主餐來了,老公點的這個是海鮮燉飯,不過它的飯是"米型麵",就是做成米粒形狀的麵,做成的燉飯,嚴格來說應該叫燉麵吧,講到這個就好好笑,我要為了老公願意嘗試新事物而鼓掌,他說沒吃過想吃看看,以前的他就不大會做這種事,可能被我影響?還是你轉性了?不過很遺憾的是今天的嘗試還滿糟糕的,哈哈。
  



好笑在哪裡?因為老公吃這到燉飯吃到"冒冷汗、反胃、整個口腔都不舒服",不是我沒同情心,這真是太好笑了,這燉飯的味道不錯,就是那米型麵搞的他很難過,他真的很厲害忍耐吃了不少,這也是個經驗啦,知道原來這麵的口感是這樣的,不喜歡以後就不要點了,老公不喜歡這種口感,他也不會形容,後來我一吃「嗯?就很像吃絲瓜的籽那種感覺,滑溜滑溜的」老公說對對對,就是這樣,他對這種口感很沒輒,他還說「你看我就說,不要逼我吃這種東西(指的是這種軟口感),等下都從鼻孔出來了」他就不愛吃軟的菜,像絲瓜這種瓜類的菜他都不愛。

我看他在那裡擦汗,我就覺得好好笑,吃到冒汗也太搞笑了吧!XDXD



  
來了~這就是我的「招牌雞肉斯布拉基」,看起來就很可口。

 


這個卷成三角形的東西是啥?



原來是手套

 



他的PITA是薄薄的那種餅皮,少了點口感,而且很小片,把配料夾進餅皮裡面,吃起來還不錯,老公說比他的燉飯好吃多了!雞肉是醃的很有味道了,也不會太柴。

 

 

  

小食吧只到兩點半,我們又夾了些東西,這盤豆子吃起來就soso,水果是還不錯滿新鮮的。



這樣一餐,價位還好,可以接受啦,吃的好飽。



 

 

遠雄地下室的停車繳費機,話說,一進停車場不需要取票的方式,其實還不錯,就是有攝影機會拍攝你的車頭,然後繳費的時候,只要輸入你的車號,就能繳費了,挺好!


 

然後都到台中來了,我就買了一盒太陽餅,想說我們出門的時候,小孩好乖的一直跟我們揮手說掰掰,沒有哭鬧耶,在家乖乖等我們回家,應該給他們一點甜頭,這樣以後我們才能常常這樣跑,買了名產回去,才發現,喔~太陽餅的製作需要用到「酥油」這個不大健康的油內,就.........知道以後就........以後少吃唄Orz,至於台中到處都是太陽餅店,我個人覺得應該都差不多吧,還是真的有哪家特別好吃?


然後都到台中來了,以前最喜歡買東海雞腳凍和蓮心冰,當然也就趁機去買來回味一下。

   


不知道是他的味道變了,還是我們的口味變了,我們倆都覺得冰沒有很好吃了內,怎麼會這樣?

還有現在夏天熱到很想吃冰喝涼,有點擔心月事來的時候要鬧痛了Orz,所以吃的時候都把冰放在嘴裡含到融化不冰才吞,結果吃的感覺就不好吃,一直在吞糖水....可能也是因為這樣不好吃。




上面的冰綿綿的,下面那層是綠豆冰沙。

  

而雞腳凍是我懷孕的時候味覺改變,不喜歡這味兒之後,我也沒有想念它了......就老公一直說要買20盒,我說你在開玩笑嗎?他說我們以前都一次買很多盒,他沒講我都忘了以前這麼誇張說,最後我只買了三盒,後來回家吃了覺得還滿好吃的,可惜只買了三盒,噗,因為我一次就嗑了一盒。





Mr. 顏愛 ❤️ 2014-08-19 02:12:30

一個人偷偷摸摸地 (好美的旅行..!

Justy 2014-07-27 12:27:42

Oh my god我是多久沒來怎麼這麼多文章我沒看過的!?XD

我也好想跟老公來個兩人小旅行阿~~~

版主回應
我的好友動態可能出問題,好久沒看到你和金牌出現,結果一去你們家發現,你們好多文章我都沒看到,我的你們也不會看到,我再次加你們好友,看看動態會不會出現。 2014-07-27 22:29:03
小博 2014-07-11 08:54:41

這間在台中蠻有名的,很常經過
店員服務態度很讚
東西也好吃

版主回應
嗯~的確不錯,服務也不錯唷 2014-07-12 01: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