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03:38:15Denisa

【環島D4】台東森林公園&台東康橋飯店

福容大飯店的早餐這兩天吃起來覺得還OK,而且連續兩天吃也有變化,不過~小孩就是吃那些東西,麵包土司貝果,今天還出現鬆餅,豆漿鮮奶優格,然後一定要吃的是水果!小孩就這樣!


 




 先到兒童遊戲室,一進去就遇到一個熱情的小女生,跟辰姊姊年紀相仿,很快的招呼辰姊姊一起玩,所以很快的就玩熟了,後來他們離開要去游泳,姊姊也說要一起去,可是我們沒有打算要游泳了,只好說聲掰掰了!心裡還滿不捨這兩個小孩要分離呢!

計畫把飯店給的休閒券用完,這個是九月份使用住宿券送的,可以打保齡球等等的,老公沒興趣,所以我們打算通通用在做這些小孩的手作上,來看看做了什麼。


 站在展示各項手工藝的小海報前看了半天,其實也看不懂到底這些在做什麼、怎麼做?玩一個項目需要一張或兩張券,服務員也不是很熱心仔細的解說,所以我就選了沙畫,想說應該還適合四歲小孩吧!?而且好處理不會搞髒衣服吧?!

服務員拿出這些沙子,然後告訴我用牙籤,把這紙兔起來撕開,然後把彩色的沙子鋪上去,然後多餘的沙子再倒回去杯子裡,就用這種方式把一塊一塊的顏色填上,變成了這樣的沙畫。



接著我們要做第二個,這又叫做什麼呢?把一顆一顆的塑膠中空顆粒,擺放出喜歡的圖案,厚~~~做這個還真需要耐心,考驗我們的精細動作就是了,我都很難操作了,何況是辰姊姊!?

 

↓擺好的樣子,半成品


好不容易擺好,服務員再上面放上透明的塑膠片,然後用熨斗熱熱的燙過,塑膠顆粒遇熱後會黏在一起,作品就會被固定住,接著服務員再穿個環,就變成這樣了!因為擺這個太困難了,我根本就是想趕快弄好,所以就隨便弄了個白底,放個眼睛嘴巴~看得出來我們很沒創意吧~哈哈!




 

↓完成的作品


 

 

剩下的券,又選了一個簡單的串珠,把彩色的珠珠串好,然後加工一下,就變成手機吊飾,好啦~姊姊還滿有成就感的,做了這些東西很開心。

 

 




 

飯店大廳,這兩個小孩真是依依不捨啊!

 

Goodbye墾丁!


 

 

打包行李Check out之後就是午餐囉~我也是上網看到很多人來吃這家東港餃子館,相當不起眼的鐵皮屋,但是生意很好,網路上也諸多討論推薦,所以衝著小孩也愛餃子,所以就來試試看,反正順路!

空間很小位置不多,座位也有點擠,但是滿幸運的是進去沒多久就有空位,點了些水餃和乾麵,結果沒想到水餃裡有我不能吃的韭菜,所以我根本沒吃到什麼東西,麵也被吃的差不多了,我不想再點別的東西了,反正沒有很餓,等下再隨便吃吃就好,口味好像還不錯,老北說好吃,小孩吃很多。








 

 

趁著小孩午睡時間,我們直奔台東,先到台東森林公園溜溜,租腳踏車是悠閒逛這麼大的公園的好辦法,但是一來時間已晚,二來,租腳踏車不便宜,所以我們就隨意走走唄~~






 

這個公園綠地腹地相當大~可以滿放鬆的地方,這裡是生態相當豐富完整的地方喔!我們看了一下,用腳走真的是走不了什麼點,所以就把目標放在琵琶湖,只要走到那裏就好,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反正帶著小孩就是慢慢走,這種地方蚊子應該也很多吧!趕快把防蚊液拿出來噴,後來好像老北還是有被叮,這次出遊他應該算是被蚊子叮的最慘的一個了!

 

↓弟弟說YA!

 


 


 

琵琶湖形狀像琵琶而名,在這裡發呆欣賞寧靜的美景滿不錯的吧!


 

今天住台東康橋飯店,我覺得雖然小,但是還不錯,服務員有笑容,有提供很多服務,我們還要了一台空氣清淨機放在房間裡,本來是訂一大床,結果還幫我們升等成兩床,真的很不賴呀!心情很好 ^ ^

 



這些免費的設施和服務,感覺就是很不賴呀!

 

 

 

洗手臺在浴廁外面,乾濕分離,連沐浴乳洗髮精都還分男女,真的也太搞剛了吧!






 

還有宵夜,但是我們全部睡死,當然沒有吃到!

 

晚餐就到康橋附近的一家後山傳奇餐廳吃飯,貪圖他「近」,我們在餐廳拍照,窗戶外面那棟亮亮的就是康橋飯店,所以真的很近啊!↓↓





不過看了菜單,好像沒有什麼好吃的,點了一個炒飯一個炒粄條,還囑咐不要太鹹辣,說要給小孩吃的!

結果炒飯一上桌,炒飯上都是黑胡椒呀!這........黑胡椒是辣的呀!唉~我個人是覺得這兩道口味還是很鹹,並沒有調整清淡口味!



 

一樓有提供爆米花、杜老爺冰淇淋、飲料、茶和咖啡這些,可是這咖啡,是我喝黑咖啡的老公認為真的不錯喝、順口的咖啡喔!雖然平常他說咖啡不好喝,可是他會去買來喝,他說是喝一種感覺,對咖啡又有種挑剔,難得聽到他說咖啡不錯。

 

 

 


 

吃完晚餐就到這裡吃了一點點冰淇淋和爆米花,好像冰淇淋和這個咖啡機、泡茶的可以全天使用,我半夜下來看到爆米花已經收乾淨沒有可以吃了Orz




 

 

咖啡是P.r.o Coffee米其林三星名廚指定的咖啡,來頭不小嘛,難怪不錯


 

 

我為什麼半夜要下來一樓呢?就是半夜洗澡頂著一顆濕濕的頭,但是房間不適合用吹風機,怕吵到小孩,所以就到一樓借吹風機,其實有點冏耶~Orz

 

還有就是把這幾天的髒衣服拿去自助洗衣機洗,洗烘衣機是國際牌的!而且,還有提供洗衣粉、洗衣袋、衣架等,洗衣服全部免費!真的很不錯!

 

 

 

 

衣服烘了一陣子還沒有完全乾,我想睡覺了,又不想把衣服丟在烘衣機裡不管,所以就把衣服收一收到房間晾起來吹空調。

隔天早上折衣服的盛況!

 

 

腳踏車免費租借


 

 

 

 

康橋的早餐真的挺不錯的,相當的豐富,我覺得滿好吃的!一早竟然也有冰淇淋,不怕你吃!康橋雖然房間不大,其他部分倒是服務的滿好的,老公說以後還會考慮住康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0-29 15:53:2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13-10-30 01:33:32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10-28 19:44:03

哇還不錯耶還有提供洗衣機!!!
有時出門在外真得會被髒衣服給弄得很煩

版主回應
對啊~免費的我覺得很不錯方便 2013-10-30 01:34:03
Justy 2013-10-28 13:46:09

台東康橋是吧?!
我記住了~~~~~~
:)

版主回應
唉唷~你們都住高級的,應該不會來住這種小飯店吧,呵呵 2013-10-30 01: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