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2:14:56Denisa

不自在

在醫院的便利商店等我正在加熱的粥,一個轉頭,

突然發現一個男士注視我這邊,人與人之間的眼神是很奇妙的事情,

到底是他一直看著我,還是剛好眼神撇過,我看到他,然後他也看到我,

反正就發現他看到我這裡,我回過頭去,心裡還正覺得怪怪的感覺,

他就叫我:「小姐,請問一下這是夜用型的嗎?」拿著一包大大包的衛生棉,

喔~~原來他是尋找幫助的眼神 ,「嗯,是夜用的,這裡有寫。」

「喔,好謝謝,謝謝。」他就離去了。我今天算日行一善了。

男生要幫女生買衛生棉是不是一個很尷尬的事情呢?渾身不自在吧~

所以女生對於這種舉動好像會覺得很貼心,會覺得你為了我很努力的心情

像是這位男士,很努力的找了衛生棉,也鼓起勇氣來確定沒有買錯,

(ㄟ搞不好是幫媽媽買的 > < 破滅..........孝順啦......)


女生最怕這種意外,一走路活動又會更多,搞不好已經沾到褲子,更是覺得糗

還好台灣便利商店,十步一家店,方便得很,老公也幫我買過,

我問他會不會覺得尷尬,他一臉正經的回答:「不會,不就是買個東西嗎?」

不過這各式各樣,日用、夜用、翅膀和護墊吧啦吧啦一堆的,

大概男人不會懂,用起來有何不同吧!

如果有男生對這個很瞭解,我想,他也一定很懂女人吧~

上一篇:同學會在北埔

下一篇:女人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