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0:33:30Carol & Deni

結婚紀念日(布婚 cotton wedding)

昨晚不知為何,半夜突然醒來後,就再也無法入睡了
剛好可以動動腦,想想一些事情

咻~ 一個奇怪的念頭突然閃過
看一下手機,今天是幾號?
今天是11月14日,原來今天是我和洪老先生的結婚紀念日吔!

一個突然在半夜醒的人,開始回憶這二年來的婚姻生活點滴
婚後我們有了屬於自己style的舒服窩
假日忙著為家裡佈置遊走於各大家飾賣場(IKEA,B&Q,Working House,HOLA,Home Box,日奧生活館....等),找尋適合家裡的擺飾品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回看中二隻峇里島的木雕巨鳥
應該有80~90公分高吧,購物袋是無法裝下這二隻巨鳥的
只好讓洪老先生左右手各抱一隻,走回停車場
此時的洪老先生臉上一直掛著"撿到便宜的笑容"..
路人看到這畫面,每個人都對洪老先生行注目禮,並且帶著微笑
我當然也是笑到不行,不過故意離洪老先生好幾步遠,裝作不認識他,好壞喔!

婚後成了百仕達的VIP會員,週末總會和洪老先生去租片好電影
準備零食咖啡和茶點,透過家裡一級棒的音響設備,悠哉的窩在沙發上欣賞一部好片

當然天氣好時,出外踏青更不能少,有時來個老街尋訪(三峽,鶯歌,大溪,龍潭,北埔,淡水,深坑,湖口等),有時來個農場探索(花海農場,馬武都,薰衣草森林等),有時登山健行(虎頭山,石門山,黃帝殿,紫微山,白雞山等),有時小鎮洗禮,有時漁港美食品嚐(竹圍,永安,基隆等),還有與朋友同學的聚會當然更不能少,每個週末總是既充實又有時間可以充分休息.

重點是,經過二年的學習,我的廚藝也有進步了不少,這都要感謝洪老先生陪我一起研究及討論,當然最重要的是他不斷以犠牲的精神在為我所烹飪的食物作品管,不論好吃或不好吃,他總是捧場的全吃光,這是讓我最感動的地方,謝謝你!

昨天正好在家欣賞"命運好好玩"這部電影,片中重點在強調家庭與家人的重要,一起分享每一個重要時刻是生命中的價值核心,而我會努力的享受平凡中的幸福,為我的生命不斷創造有回憶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