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3:21:25Carol & Deni

洪老先生要減肥! 加油

之前我的胃口太好了,只要我想吃的,當天就會出現在餐桌上,有魚有肉有青菜,飯後水果當然少不了,還有飯後甜品喔!一天供應4~5餐,難怪我的體重會急速上升.

我的胃好像失去了飽足的神經一樣,大吃大喝,因為有理由有藉口,所以把自己的減肥時間訂在明年過年後!

同一屋簷下的洪老先生飲食跟著變,體重當然也跟著跳囉,跳到無法忍受的數字,又感覺到每件褲子怎麼好像都變小時,他開始驚覺"代誌大條啦",再跟著某人這樣沒王法下去肯定ㄟhigh,他下定決心宣布,要減肥啦! 以後晚餐減量飲食.

我也跟著在晚餐吃少一點,但是餓的好快,還沒天亮就餓醒了,真傷腦筋!但我發現洪老先生可能在沒飽足感下又吃了零食或餅乾之類的東西,呵呵,那麼效果就有限囉!

所以,洪老先生,你要加油囉!希望你能減到你的理想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