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2 19:46:43denglijmm

女人如何變緊讓“它”不想出來

男女的感情升溫快慢持久液,很大壹部分取決於愛愛中的快感度。不少女性為了抓住男人的心都是想盡辦法在愛愛中使出渾身解數。可就算妳把學的全用上,要是下面不夠“緊”妳的男人還是有“出逃”的可能哦。,所以私處緊密才是能否拴住男人的關鍵,根據專家介紹陰道的緊密度是可以後天鍛煉出來的,那麽如何通過物理方式得到進壹步的鍛煉呢?今天,就壹起來看看這些小妙招,讓妳的他再也不想”出來”。

不同層次的女性,鍛煉陰道肌肉的原因也各不相同。壹位29歲的設計師對記者說:“我是為了取悅以前的男朋友壯陽藥。那次我用力收緊下體,他告訴我如果不是戴了安全套他肯定會在我體內射精。”

另壹位30歲的食品公司職員說她練習縮陰是因為怕被伴侶拋棄:“我與壹個性技巧很高超的男士戀愛,他很受女孩子歡迎。說句老實話,在遇到他之前我對性幾乎不感興趣,但是為了他我買了很多有關鍛煉陰道肌肉的手冊。現在,他常叫我不要收縮得太緊,要不然很快就會完事。口服壯陽藥

時下最流行的有效收縮陰道肌肉法是在小便時通過憋尿盡可能地延長排尿時間,這壹鍛煉法得到眾多的女性青睞。其他壹些被證明有效的方法包括:彎曲陰道肌肉,利用下蹲法進行鍛煉,收縮臀部肌肉以及在自慰時集中註意力等。

“我18歲那時男朋友說我的陰道有些松弛,現在回想起來可能是因為他勃起不夠充分吧。但當時我真的有些擔憂,後來在雜誌上看到說小便時盡量憋著勁兒可以鍛煉那裏的肌肉”,現年22歲的保險經濟人裕紀告訴記者男性壯陽藥,“所以每次小便時我都憋尿三到五次。”

裕紀顯然對鍛煉的結果很滿意:“現在我可以隨心所欲地收縮陰道,我男朋友告訴我他常常覺得我在用陰道擠壓他……雖然這樣說有點難為情,但是我在收縮肌肉時必須咬緊牙關,所以我男朋友說他光看到我的表情就受不了”美國保羅v8

裕紀說她的鍛煉目標是能用陰道把香蕉從皮裏擠出來,“就好像剝皮器壹樣!我想成為那種令男人無法忘壯陽藥專賣店懷銷魂感受的女孩子。”

頻繁性生活導致陰道松弛

婦科醫生池下郁子在接受《每日新聞》記者采訪時指出,醫療界已經註意到越來越多的女性擔憂自己的陰道是否松弛。

池下醫生表示,以往關於陰道松弛的問題多見於產後的婦女,但是在過去5年裏,年輕女孩也開始就陰道松弛而前往醫院就診。

女性擔心陰道松弛,就如同男性對陽痿感到憂慮壹樣。很多十幾二十歲的小姑娘陰道的松弛水平超過了她們這個年紀應有的程度,導致這種現象的主要原因是過於頻繁的性生活壯陽藥推薦

池下醫生稱,要恢復陰道彈性並非想象中那麽簡單,但是只要稍作鍛煉就能使性交快感得到很大的改善。不過,她不主張用憋尿

的方法進行鍛煉壯陽藥屈臣氏,只建議在洗澡後或乘車時做適當的收縮運動。

借助器械恢復陰道彈性

對那些特別希望獲得陰道自如收縮能力的女性,還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嘗試,比如陰道啞鈴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東京壹家名為持久藥“愛與和平俱樂部”的女性用品店就在出售陰道啞鈴。“許多購買陰道啞鈴的都是上了年紀的婦女,我壹個月可以賣出50只這種器械”,店主北原葵實介紹說,“鍛煉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把啞鈴插入陰道,然後不斷收縮-放松肌肉。起初,鍛煉者僅能嘗試用陰道抓住啞鈴不讓它滑落,隨著鍛煉的深入,

就可以不用手而使啞鈴自由地在陰道中上下運動陰莖增大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