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5 11:08:11denglijmm

秋冬季節手腳冰冷怎麽辦? 不妨試試這些方法

天氣漸冷,持久液不少人變成了手腳冰涼的“冷美人”,即使不停地喝熱水、穿再多衣服,仍然覺得冷。那麽,如何緩解手腳冰冷呢?壹起來看看。

10.jpg

  這些壞習慣越做越冷

  1、久坐不動

  中醫認為“靜則陰生,動則陽生”,不愛運動的人血液循環也會緩慢,壯陽藥容易怕冷。

  2、穿緊身衣褲

  緊身衣物導致手腳等身體末端血液循環不暢,出現手腳冰涼等癥狀。

  3、素食主義

  只吃蔬菜,口服壯陽藥導致人體熱量不足,更不耐寒。

  4、吃寒涼食物

  除了冰泣淋、冰水以外,還要註意也應少吃西瓜、綠豆、鴨血等涼性食物。

  5、過度節食

  吃得太少,身體能量跟不上,會使人體氣血虧欠,陰莖增大丸導致四肢寒涼。

  緩解手腳冰冷不妨試試這些方法

  1、勤運動、勤甩手

  建議女性朋友壹早起來做做運動,健走是最佳選擇喔用比走路快、男性壯陽藥比跑步慢的速度,大步往前走,雙手順便甩壹甩,走上30分鐘,促進氣血運行,全身就會暖呼呼。

  2、多補充維他命E

  維他命E可擴張末梢血管,對於末梢血液循環暢通很有幫助,但維他命E的效果較緩慢,壯陽藥專賣店須持續3個月才可見效。

  3、多吃含煙堿酸的食物

  煙堿酸對於穩定神經系統和循環系統很有幫助,也可改善神經緊張、緊張性腹瀉、皮膚炎,更可擴張末梢血管,改善手腳冰冷壯陽藥推薦

  4、培養吃辛辣食物的習慣

  辣椒、胡椒、芥末、大蒜、青蔥、咖哩等辛香料,可促進血液循環,利用平常飲食時,搭配食用,例如吃炒面、炒米粉時就加點辣椒醬;喝湯時就多加點胡椒粉;壯陽藥屈臣氏吃水餃時,配碗酸辣湯,無形中就吃進好多辛香料啰。

  5、常吃溫補食物

如人參茶、姜母鴨、桂圓茶、黑芝麻、甜湯圓等,冬天吃不僅讓身子暖,可以達到補身漸效,手腳也能不再冰冷持久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