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10:57:15真心

智慧化居住空間

 
圖六顯示建築外層系統架構,主要目的為透過建築與資通訊等科技之 融合,讓建築外層被被賦予更多機能。如下圖所示,實現讓使用者可以無屬智竑空間運汴系統水難瓦浙等基礎系統自衂化設滿智慧違築外廣節能安全  便利  舒適 、 健康圖六、仿生建築系統架構 資料來源:中國文化大學環境設計學院Smart Skin研究團隊;資策會網多所整哩間隙的透過多元網路,在任何時間與地點享受到個人化的環境感知服務如 安全、節能、控制、照顧等。
智慧建築與智慧化居住空間的建立是為了讓人們享有安全、健康、便 利及舒適的生活品質。倘若再能導入科技生活化的概念,將建築物導入永 續經營觀念與資通訊等相關產業技術,滿足使用者需求的建築空間。目前 「智慧化居住空間」正受到建築業、設計公司與資通訊廠商青睞與關注。 成功之科技發展需仰賴推廣及教育以創造最高之經濟價值,目前資策會正 積極拓展應用「智慧化居住空間」成功經向您推薦:鐵皮屋  呼吸照護病房  板橋熱炒  

下一代的產品線
動作起動元件
舒適兩大目標
裝配付款機
維持開啓狀態
多核心 架構
特殊便利之處
最優先推動的政 策
行動電信服務
雜貨店的通行類 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