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15:52:32經歷

這類工作較有意義。

2 2 聖嚴法師W環保署長趙少康心靈環保對談
改變放生觀念
所以,我們現在大聲疾呼,放生的觀念應該要改變,是要保護自然才對。我 們和台北市立動物園有一個合作計畫,就是收容一些已經瀕於滅種邊緣的動物, 讓牠們繼續繁殖;或是有一些受傷的動物,我們收容它、醫治好H後,再放回自 然界中,這類工作較有意義。
另外,我們的印刷品也提倡用再生紙,但再生紙反而貴,且印刷公司都討厭, 因為油墨不容易印上去。但我想如果大家都用再生紙,那麼價格就會便宜,而且 印刷公司也會改善技術,以適應需要。
珍惜I碗飯I杯水 .
我們所知.H在有限,只知道盡量珍惜自然資源,少用自然資源。古人說「一 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所謂一點點的東西"連一碗飯、一杯水都要珍惜。有一次 我在大陸旅行時,曾碰到一整天沒水喝的情況,那時候想到水實在很可貴。我們 在台灣,水資源可能也有問題,所以我們法鼓山將來建設時,除了在地形方面盡
向您推薦:電子零件回收  雷朋  床墊工廠  

破壞環境的行 為
家庭支持、反對與歸主關係
次數分配表示反對或支持的程度與參與 或流失的關係
福音運動推行委員會所主辦的「四合一佈道團」工作
但神要求祂的僕人,豈止無憂無慮只為暖室花朵
我是世界的光,凡跟從我的,就不會在黑暗裏面摸索
絕非是龍樹菩薩所說「信方便」易行之內涵
是成就修行波羅蜜道因,是成就修行攝衆生道因
信眾陳女士 口述
滿心之增上戒學,否則於極樂世界中之菩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