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2:03:09小咪

這些話眞的叫你 們難以匱信麼?

約翰福音
七章
的『肉』,不喝我的『血』,就沒有永生。S吃我肉喝 我血的人,才有永生。在末日的時候,我要叫他復活。
H因爲我的肉是眞的糧食,我的血是眞的飮料,S吃我 肉喝我血的人,就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他裏面。S永 活的父上帝差我來,我也靠祂而活.,照樣,吃我肉的人, 也靠我而活。S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眞糧,吃這糧的人 就能永遠活着•,他們不像你們的祖先,雖然吃過嗎哪, 還是難逃一死。」
這番話是耶穌在迦百農會堂裏講的C 離棄眞理 S有些門徒聽了,就議論說:「這些道 理實在太難懂了,誰能接受呢?」
S耶稣看出他們的心意:就說,「這些話眞的叫你 們難以匱信麼? S如果你們看見我回到天上去,會怎麼 漾呢? s叫人活着的是靈,肉體是沒有益處的•,我的話, 就是靈,就是生命。3雖然如此,你們中間還是有些人 .不相信我C」其實,耶穌早就知道誰不相信祂,誰會出 賣祂o
S耶穌繼續說.•「所以我對你們說:『如果不是父 上帝賜恩,沒有人能到我這裏來。J」
S很多門徒聽f以後就離開了,不再跟從耶穌。
£於是耶穌問那十二個門徒:「你們也要離開我 麼?」
s西門彼得立刻說:「主啊!称有永生之道’我們 還要跟從誰呢? s我們深信称是上帝的聖子。」
s耶穌說••「你們這十二個人不是我自己揀選的 麼?但其中有一個是魔鬼。」n耶穌這話是指着加略人 西門的兒子猶大說的。他是十一 一個門徒之一 *後來卻山3 賣耶稣。
^ 耶鮮的弟弟 1這事以後,耶穌再不願到險It 去了,因爲那裏的人想要殺祂,所以祂就遍遊 加利利省各村莊。2不久,險I*人的住棚節近 r , 3耶稣的弟弟嘲笑祂說:「到去過節吧!好讓 你的門徒在那裏也肴見你所作的啊!<如果人要揚名, 就不會偷倫摸摸,你旣然可以作這些事,爲甚麼不公開 顯給肚人看呢?」-連祂的弟弟也不相信祂!
e耶稣卻對他們說:「現在還不是我去的時候,到 了適當的時候,我A然會去的你們先去過節吧。你 們甚麼時候去都一樣,原因是世人不會憎恨你們,他們 只佾恨我,因我指出了他們的罪行。」e結果祂仍留在 加利利o S他們走了以後,耶穌避開了人們的注意,也 悄悄地上去過節了。
議論紛紛=節期到了,險汰人到處查問..「耶稣 在那裏?」U衆人對耶稣議論紛紛,有些認爲地是好人., 有些認爲袖只是妖言惑衆。=不過,沒有人敢公開討論 祂的事,因爲害怕猶太人的領袖。
=節期約過了一半,耶穌來到聖殿,公開講道敎訓 人。B猶太人覺得很奇怪,說:「這個沒有受過高深敎 育的人,怎麼會懂得這麼多的呢?」
B耶稣說••「我敎訓你們不是我自己的道理, 乃是那差我來者的道理。:=如果你們決心遵行上帝的旨 意,就能分辨這些敎訓是出於上帝,還是出於我自己。
2「憑自己意思做事的人,是要誇權自己。只有求 差祂來的上帝的榮權的人,才是眞實公義。s摩西不是 把律法傳了給你們麼?你捫竟沒有一個遵守!爲甚麼想 要殺我呢?」
20「你一定是被鬼迷住了!誰說要殺你啊? J 向您推薦:省油錠  沙發修理  鎳合金  

在主要參考團體中基督徒的平均數
家庭支持、反對與歸主關係
絕非是龍樹菩薩所說「信方便」易行之內涵
完全的負面的關連性
滿心之增上戒學,否則於極樂世界中之菩薩
怎樣的宗敎背景型態會產生最長久的歸主呢
次數分配表示反對或支持的程度與參與 或流失的關係
是成就修行波羅蜜道因,是成就修行攝衆生道因
最後再由意根末那識做決定
無奈惠明在六祖初句指示時,與今日之聖嚴法師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