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01:10:48demy

基本上我是一個有點懶的女人

 

基本上我是一個有點悶有點安靜有點被動有點懶的女人,
摩羯座的女人能怎麼活潑?
我實在是無法想像,
如果你看到我很活潑、很主動,
那是因為我自覺我應該展現我的另一面,
如果我太悶太被動,
誰願意和我做朋友?
所以我不太喜歡和我同性質的人,
如果你是這樣的人,
你也很難成為我的朋友,
如果每次我都要很主動或是我要一直提話題,
那麼我豈不是會累死?
我的朋友不是很活潑就是很主動,
因為我是個有點懶的女人,
而且又太會為別人設想,
「我最近有點累」一個朋友這樣告訴我,
「聽的出來你不太想和我出去」我心裏這樣想,
那麼我大概不會約她出來,
「我明天要吃喜宴,所以今天不能吃的太好」
「我大概不能幫你送行,因為我想早點回家」
「這個女人也太有個性,約她就準備碰釘子,
還是少聯絡為妙」我想著
「我最近很忙」電話裏她這樣講,
「那麼我不太會去打擾你」我心裏盤算著,
「我只能陪你到5點,我要回家煮飯」一位已婚的朋友告訴我,
「結婚前,你要我陪你去那裏,我很少說不,
結婚後以老公為主,半年見一次面就好了,
免得自討沒趣」我想著
「我這個週末想去淡水或是海邊走走」我跟公司一位姐姐這麼說,
「ok!我再打給你,和你約時間」
結果我和她們全家開車去北海岸,
他們還請我吃海鮮和泰國蝦,
而且這位姐姐還犧牲她的睡眠時間陪我,
這樣的友誼真是太感動,
又太不好意思,
「過2、3個月再聯絡」怕她又要忙工作又要忙家庭,
時常打擾她,不太好意思,
而且這算是我最常聯絡的次數,
我的朋友少的可憐,
反正有朋友也可以過日子,
沒朋友也可以過日子,
如果我約你幾次後被拒絕,
你又不會主動約我,
那麼我就會不小心把你遺忘,
我的想法是「你不主動,我乾麼主動」
更不用提那些很多年不曾聯絡的朋友,
所以常常我寧可一個人,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在家看電影,
一方面也很懶一方面也不好意思打擾別人,
「你可以約我出來吃飯」朋友常常這樣告訴我,
「那你乾麼不主動約我」「再說吧!!!」
我心裏微笑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