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06:12:03demy

交接點

晴天或雨天

昨天或今天

車窗的玻璃隔開了時間和空間

笑容和淚水

在眨眼間切割情節

暄鬧和空曠

在轉身後轉換畫面

夏天和秋天

已回不到從前

指尖在鋼琴上游走

卻走不進妳的思念

背包飛過了千山萬水

也飛出了妳的眉間

音樂和愛情

在我看不見的遙遠

何時才會有交點

你說我的世界只有妳看的見

不管是真實或是謊言

緣份的曲線妳早已預見

天和地如何能連成一線

妳細心刻劃愛情的圓

我天真以為這就是永遠

這個世界一直在變

我卻不願為妳而改變

愛與被愛在妳我之間

失去了平衡點

妳眼中的疲憊告訴我

愛情已走到極限

我可以從此遺忘時間

卻無法忘記曾經悸動的瞬間

幸福是永恒或瞬間

我想抓住時間和空間的交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