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5:07:02demy

什麼是不可能?


小學同學家住基隆,
每當她從高雄回到基隆,
她總會邀請我到基隆去看她,
她告訴我,
因為回家的時間有限,
她陪家人的時間都不夠了,
她不可能到台北來找我,
當她結婚生小孩後,
她更有理由不能到台北來找我,
所以每次都是我去基隆看她,
到最後我累了,
我再也不想去基隆找她,
所以我們已經很多年沒見了。

你曾經告訴我,
因為你的身份關係,
你有很多的事是不能做的,
這個不可能,
那個不可能,
我曾經告訴我自己,
我不可能去機場等你,
我不可能為一個男人付出這麼多,
而如今我打破了我的不可能,
我發覺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關鍵在於你自己肯不肯的問題,
如果你一再的告訴我「你的不可能」,
那麼有一天我也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我們之間不可能」,
我不是不可能離開你,
而在於我願不願意這樣做,
喜歡你的女人數都數不清,
我不覺得你失去了我會有什麼不同?
重新愛上一個女人,
對你來說也不是什麼難事,
所以我也不覺得我在你心中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如果一個女人在你生命中有重要的意義,
那麼你不會告訴那個女人「我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