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8:55:40

唉唉唉唉唉 ... 難過 ˊ ˋ




昨天



本來紅仔說今天早上要來載我去她家



  【 因為要去找寶貝 】



結果



早上了



紅仔卻說她還想繼續睡



所以寶貝就叫她朋友載我



在她家一直呆到4點多



我媽打電話來叫我回家



就叫紅仔載我回家



她卻說



很遠 、 不要



我整個很失望



算了



就 ‥



拜託虹君載我



  【 虹君謝謝尼 , 每次都麻煩尼 】





現在坐在電腦前面



感覺還是很差



不會再有一次了



在也不去了



以免又被人家嫌東嫌西



還是在家好



以後



就呆在家吧 ... !!!



【 要找我出去得看我的心情 , 我不想又被人家丟在一個我不熟的地方 , 那種心情真的 ‥ 很不知所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