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2:55:39

台北 ... 等我 ...

2o號 ...



還要再去台北一次 ...







台北火車站賣筆的小蠟 ...




那天去如果有出米老鼠的 ...



我一定買 ...



呵呵 ...







狐狸狸狸狸狸 ...



謝謝尼帶我們去逛西門町 ...



(( 雖然一直叫尼提東西 ,, 而且車錢都叫尼出 ))



2o號可能也要麻煩尼囉 ...



對辣 ..


狸狸狸狸 ... 尼還欠我一個擁抱


((上次在即時說要賞我一個擁抱的))



這次可別忘了 ...



抱一下冰棒一支 ...


(( 沒辣 .. 這麼久沒見面了 ,,

  頂多尼給我一個擁抱 ,, 我還尼一巴掌))












ㄏㄣˇ ...




很期待 ...



(( 因為最近整個很悶悶悶悶悶 ... 都沒人要帶我出去玩 ))






我愛台北 .. 台北愛我 .. 對我來說台北我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