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21:30:43黑靈

『項鏈』佐櫻 下

當我走進店裏的時候,看見一個櫻色頭髮的女士。

----------------------------------------------------------------------------------------------------------

 

「歡迎光臨。」這位女士滿帶笑容地跟我說。

    她帶領我到一個近窗戶的位子,然後放了一杯水在桌子上。

「先生,你想要什麼?」

「麻煩你給我一杯咖啡。」

    三分鐘後,她帶着一杯熱呼呼的咖啡來到我面前。

    「我想你不會想要冰咖啡,因為現在是冬天嗎。」

     她一邊坐下一邊說。

     在這個小時,我們談了很多話題,她認識鳴人也認識雛田,聽她說雛田是在這裡跟鳴人表白,我也問了很多關於她的事。

     她叫春野櫻,跟我同年,她從中學的時候已經認識鳴人。她從前的中學原來是在我的學校旁邊,但我一直都沒見過她,可能我要避開學校的女生,令到我放學的時候要從後門離開,所以沒有見過她。(黑靈:佐助,你是在讚揚自己帥嗎?......)(佐助:難道我不帥嗎??)(黑靈:-_-......)


     在一時正的時候,鳴人和卡卡西都到了,他們後面還有兩人,是雛田和山中井野。

     山中井野是晝我本書封面祭的女朋友。

    鳴人和卡卡西走到我面前坐下。

「鳴人,卡卡西剛剛有沒有遲到??」

「當然有啦,剛剛我等他從9點等到十二時正。」

    櫻走到鳴人面前問他們想要什麼。我就從這秒開始看着櫻。

    不管鳴人同卡卡西說什麼,我都聽不清楚,當祭進來的時候,門上的鈴鐺響起,令到我再不看着櫻,到了了六時我們就走了,在一路上鳴人就開始問我問題了。

「佐助,你從咖啡店的時候,就一直看着小櫻,說,你是否喜歡小櫻??」

「不是。」我一直想自己為什麼一直看着櫻的時候,鳴人說什麼我都不知道,我隨隨便便回答了他。

     我想起了一樣事情,不理會鳴人就跑回家,一直找一直找,終於找到這條項鏈。

     我拿着項鏈走到床上,一直想早上為什麼要看着櫻,一直想到睡了。

     第兩天的早上,鳴人又吵鬧了,我一直在想新一篇的小說,但鳴人太吵了,我決定去其他地方寫。我拿着電腦走到圖書館,坐了一會兒,又覺得太安靜了,又走到街上。不知不覺地走到櫻的咖啡店前。

「為什麼,我會走到這裡?」

     算啦,我拿着電腦,坐回昨天的位子。

     櫻高興地走到我面前問。

「佐助。」

「你好,我又來了。」

「但你今次帶着電腦來。」

「是呀,我想在這裡寫小說。」

      到後來,原本櫻是我的讀者,很喜歡我的小說。

      從而之後,我常常都在這裡寫小說。(佐助:大家可以來咖啡店找我,嘿嘿~~)

      過了三個月後,我又去了咖啡店了。但櫻問了我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佐助,我想問你......」

「什麼事??」

「我..直接問你吧..你喜歡我嗎??」

     我聽到了這個問題後,非常驚訝,但我又不知道回應櫻。

「我都是隨便問一問,你可以不用回答我的。」

     之後,我有二個星期沒有去到咖啡店,因為我不知道要點回答她。

「鳴人,你要出去??」

「是呀,但佐助你不去??」

「什麼,去什麼地方呀。」

「你不知道嗎,小櫻今日要去美國呀。」

     我一聽到櫻要去美國就馬上走出去了。為什麼,為什麼要離開。

     我跑到機場的時候,看見雛田和井野走出來了,這櫻已經走了。

之後, 過了三個月

      我到達美國的哈佛大學門前,等待櫻走出來。

     但我走到裏的花園中散步,我遠遠看見大樹下有一個人影,這人影慢慢地站起來,令我看見她的樣子。

     我慢慢走到她面前說:「櫻,我終於找到你了,我想回答你之前的問題......」

「我都說你可以不用...」

「不,我一定要回答。」

  「我非常喜歡你。」

----------------------------------------------------------------------------------------------------------

 

我終於打完了

我非常高興,各位大大有睇我的文

我好感謝各位(大哭中......)

殘夜 2011-01-04 19:13:44

大大好,新讀者!:)

打得不錯,期待有新作品

小k 2010-11-27 15:22:03

甜文呢!!
真棒
大愛ZY~

版主回應
謝謝你看我的文!!^.^ 2010-11-27 15:28:37
芷芷醬 2010-11-19 22:45:15

這篇是甜文啊!(笑
佐櫻兩人非常幸福的在一起了~~
感覺好像童話:)

大大要加油噢!!!!(揮旗

版主回應
謝謝!!!
我會努力的
2010-11-20 10: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