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6:29:15★♂Demon♂☆ 超

這ㄍ字

自從和你分手後,發現你給ㄌ我一ㄍ印象最




深刻ㄉ東西,ㄅ是回憶,ㄅ是你送給我ㄉ卡片




,也ㄅ是你送給我ㄉ禮物,而是一ㄍ看似ㄅ起眼





ㄉ一ㄍ英文名字 Demon,我曾經試著想忘掉有關於你




ㄉ一切,但我始終是忘ㄅ掉這ㄍ字(Demon),這ㄍ字是你




我之間所擁有ㄉ字,而我卻深深ㄉ愛上ㄌ這ㄍ字,連我自己




也ㄅ知道為什麼,但我想我應該會用這ㄍ字到永遠吧~!







*自從分手後,我完全並ㄅ再有和你在一起ㄉ念頭,
因為我發現我和你分手過後,我ㄉ身邊又多ㄌ一些
比妳還要重要ㄉ東西,而那ㄍ東西ㄅ是另一ㄍ女朋友
,而是朋友.





ㄏ~ㄏ~!這就是真正ㄉ我 Demon

上一篇:心痛

下一篇:真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