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1:17:57守墳˙

隔宿露營《爆HIGH篇》




先介紹一下我悶的領隊吧~


瑜瑜:性別女,咱悶509ㄟ領隊,好像很常講...『好high啊!』...


再來是中隊長~


正妹:我沒仔細看過他

梅川(沒穿):個人認為長得很醜,可是有些人認為很帥,他的個性比較吸引我

小紅帽:我悶第三中隊長,剛開始很兇,可是後來很可愛,很賣命

((PS:以上全是男的









-------正文開始~,全體豎立~,主席就位~,唱high歌~。------

↑ 此為分隔線...


話說...本惡魔在營火晚會時最high!!!



((海:請問有人不high嗎?????


好哩~

首先:先謝謝貓頭的網帽呀=ˇ=




營火晚會~本惡魔就講這話題









我和姜姜,貓貓,和阿儲就坐在最後一排~




剛發下來螢光棒...





我就開始high了=ˇ=






超有演唱會的Fu~





前五組表演略過~






輪到我悶表演啦@ˇ@


剛開始不式有啥摸 起立蹲下斗....





站起來差點往後倒


可是撐住啦!!=ˇ=




因為這關係到會不會得獎嘛=ˇ=





終於跳完啦=ˇ=





有一種莫名的『爽』湧上心頭





DJ有放那勾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



我悶聽到第一動作就是跳!!!起來







超帥的~






維尼他悶在前面high


我悶在後面high






哈哈~


很想跳下去一起high呀~



可是沒辦法



so



自己high自己的吧=ˇ=










題外話:DJ很討厭,一直換歌(早上還中午還下午的,忘了,不是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