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13:29守墳˙

過去,成為了現實的羈絆

過去的事,為何直在我心中徘徊

成為,現實的羈絆,心靈的牢籠

為何不隨時間,一點一滴被風化

直到,世界走向盡頭,失去未來

再回到,腐敗傷口深處的那區域

承認自己的罪惡,無法抹滅的錯

幻影,終究會被銷毀,沒有意外

就算是如此,我還是想回到過去

試著,改變記憶,一同改變未來

也許這就是,我一直沉默的原因

那沉默,對於我來說是一種逃避

那開朗,對於我來說是一種偽裝

那哀傷,對於我來說是一種真相

那空虛,對於我來說是一種可悲

希望,被我翻譯成沒有原因的笨

笨,是因為對星許下了一個願望

我也曾這麼做過,才發現這是空

什麼都沒有,難道要相信個傳說

這樣的傳說,只是在欺騙那些人

哪些人,就是,像我這樣的人呀

我,也許會在過去的烈火中滅亡

那燒燙的心,也會一點一滴消失

˙˙˙˙˙˙˙˙˙˙˙˙殆盡

上一篇:不想生活在過去

下一篇:過去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