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4:14:39守墳˙

惡搞!!!!火影忍者做作業= =

鳴人:我不會臨陣脫逃!(不會做,交空本子)
佐助+小櫻+寧次+天天:小意思
雛田:鳴人君我給你抄。

鳴人:謝謝
志乃+牙:小動物是我的朋友,來,幫我一下。
鹿丸:麻煩(也交空本子)
丁次:鹿丸我陪你

井野:不能輸給小櫻!身心轉換術!
小李:就算語數英三科都零分,我也要靠體育當上優秀的少先隊員!(又一白卷英雄,掌聲鼓勵!)

我愛羅:用作業來證明我的存在!??可是不會啊~~~~~~~姐~~~,教我做作業!
手鞠:我還沒教完你哥哪!
堪九郎:(偷笑)

第二天……
鳴人1+鹿丸+丁次+小李:因交空本子被依魯卡老師罰清潔火影雕像一個月

鳴人2+井野:因抄雛田+小櫻的作業被依魯卡老師罰清潔火影雕像一個月,並撤銷少先隊員資格一個月

志乃+牙:因寫動物語言被依魯卡老師罰重做

我愛羅+堪九郎:因為手鞠也有作業,每人只教一半,沒寫完被老師罰綠化沙漠(我愛羅+堪九郎:你害苦我們了! 老師:整個沙隱村就你們欠作業! 快點,沙隱在下個月就召開五大國運動會,別讓木葉的人笑!)
另外,佐助+小櫻+寧次+天天+雛田的作業全部滿分,因此每人獎勵游覽五大國機票+旅游費用+零用錢每日1000兩+留學機會+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