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5:42:59守墳˙

自己打的問卷...被累死= =(有點名)

自己打的喔>ˇ<

這次有點名

如果想跳過中間

請直接將捲軸拉到最下面

我開放右鍵五天

被點到一定一定要寫

不然

你就知道我惡魔不是當假的

我詛咒功力有在修練的咧XDD~





★☆★☆★☆★☆基本題☆★☆★☆★☆★

㊣→最響的名(匿稱)
   △△烈獄惡魔
㊣→你座哪(星座)
   △△金雙
㊣→十二生笑(年)
   △△1994的說
㊣→何時破蛋(生日)
   △△5/21
㊣→活多老啦(年齡)
   △△年輕的啦><才1014的說
㊣→有貴族血統嗎(血型)
   △△A型貴族血統
㊣→你是胖丁嗎(體重)
   △△我不是胖丁=ˇ=我不重也不會唱ㄍ
㊣→是高人一族(身高)
   △△我是高人-ˇ-
㊣→住地底or天空(住哪)
   △△住我家
㊣→你想怎樣(現在)
   △△我想神遊辣T︿T



★☆★☆★☆★☆戀愛題☆★☆★☆★☆★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戀)
   △△真人的話。沒有
㊣→你敢表白嗎(告白)
   △△敢啊敢啊,不敢的是ooxx
㊣→很愛他嗎(多愛)
   △△如果有的話
㊣→如果他交了女朋友or男朋友(你會?)
   △△把他們的魂都勾走
㊣→現在有伴嗎(單身?)
   △△單身貴族
㊣→你希望你的愛走向(熱戀?)
   △△冷凍
㊣→要愛多久才幹那檔事(性?)
   △△呃,以後再說吧
㊣→你喜歡哪種(類型)
   △△溫柔
㊣→你喜歡(現實or虛幻)
   △△虛幻
㊣→你將來的另一半(男or女)
   △△想要的都來吧=ˇ=



★☆★☆★☆★☆聯想題☆★☆★☆★☆★

㊣→看到花會想到
   △△花。。。
㊣→吃冰會想到
   △△香草
㊣→看到枕頭會想到
   △△睡
㊣→看到狗會想到
   △△我?!
㊣→看到黑色會想到
   △△我怕黑辣><馬麻~~~~(哭)
㊣→看到你爸會想到
   △△恩。。。沒啥感覺
㊣→睡覺前會想到
   △△事情
㊣→看到食物會想到
   △△巴豆夭了
㊣→聞到臭味會想到
   △△誰!是誰?!
㊣→看到點你的孩子會想到
   △△你好嗎?我很好!!



★☆★☆★☆★☆友誼題☆★☆★☆★☆★

㊣→你有幾個寶貝
   △△手指數的出來
㊣→想交哪種朋友
   △△能讓我信任的
㊣→下過的承諾
   △△永遠的朋友
㊣→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跟某人
㊣→友誼易碎嗎
   △△異常的易碎
㊣→有被人破壞過友誼嗎
   △△有
㊣→交過最ooxx的朋友
   △△=口=馬麻
㊣→有被朋友背叛的經歷
   △△有
㊣→曾經為了朋友不惜一切
   △△現在和以前都沒改過
㊣→常常心連心嗎
   △△有時候



★☆★☆★☆★☆家庭題☆★☆★☆★☆★

㊣→有幾個兄弟姊妹
   △△只有我
㊣→三代同堂嗎
   △△沒,兩代ㄋㄧㄚˊ
㊣→在家裡會吵架嗎
   △△又吵不贏,乾脆叫給別人吵
㊣→家裡誰煮飯
   △△外面餐廳廚師XD
㊣→氣氛和樂
   △△唉唉~
㊣→家裡吃飯時,最先夾菜的是誰
   △△我啊我啊-ˇ-
㊣→看電視會吵架嗎
   △△還好
㊣→有沒有共同的想法
   △△沒有時常
㊣→你希望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個哥哥
㊣→家人機車嗎
   △△我媽



★☆★☆★☆★☆未來題☆★☆★☆★☆★

㊣→想從事哪種職業
   △△有錢賺就好(不是那種出賣自己的)
㊣→以後要結婚嗎
   △△不想
㊣→會不會搞外遇
   △△NONONO堅決
㊣→要生小孩嗎,幾個
   △△不想生
㊣→想不想搞”奉子成婚”
   △△不!!
㊣→如果你老公(婆)搞上別人
   △△宰了他,再去自首==
㊣→收入希望多少
   △△夠吃夠用
㊣→以後會記得我們這些麻吉嗎
   △△永遠記得啦~
㊣→你對未來的看法呢
   △△一片灰暗
㊣→想和誰走到永遠
   △△能好好疼我就好



★☆★☆★☆★☆過去題☆★☆★☆★☆★

㊣→最印象深刻的記憶
   △△三年級的一隻綠色的鳥人在正式表演跌倒XDD~
㊣→幼稚園在哪讀
   △△資優學院
㊣→小學哪一間
   △△民安國小
㊣→你有沒有包著尿布在路上跑的經驗
   △△沒有吧==
㊣→啥時不包尿布睡覺
   △△忘了
㊣→怎麼戒奶嘴的
   △△再分享吧
㊣→一出生第一個見到誰
   △△護士0ˇ0(你記得才有鬼)
㊣→你一生出來就哭了嗎
   △△忘了
㊣→你出生的那一霎那張開了眼睛嗎
   △△忘了
㊣→羊水裡的世界是什麼樣的感覺
   △△你分享看看阿ˋˊ



★☆★☆★☆★☆配合題☆★☆★☆★☆★

先打出七個人,一定要第一直覺
不可以偷看題目喔!!

1馬麻
2花枝
3悶燒
4嘪蕎
5村姑
6狗狗
7貓咪




㊣→如果六和七為了得到你而打架,你會?
   △△唉唉~我的兩隻寵物啊~~~給我停!!!!!!!!
㊣→當你看到二和四在上演激情的戲碼,你會?
   △△呃~
㊣→如果你早上醒來看到自己沒穿衣服,三也沒穿衣服躺在你旁邊,你會?
   △△尖叫+踹下床
㊣→如果這七個人都中了樂透彩,請問你覺得誰會分給你?
   △△都很不夠朋友啊~~~T︿T(哭)
㊣→如果一偷親你,你會?
   △△吐+狂洗臉
㊣→如果五做了愛心便當送你吃,你會?
   △△能吃嗎
㊣→如果三瘋瘋癲癲的走過來,要餵你吃搖頭丸,你會?
   △△啊~~= =
㊣→如果二和六在一夕之間變成豬,你會養誰?
   △△一起養吧,如果我養得起
㊣→當你看到七和一在情趣店前窺視,你會?
   △△你們兩個不熟吧,還是在這家店認識的= =
㊣→如果四,五同時抱著你說”我愛你”,你會選擇誰?
   △△乖乖~~~(當我白癡喔!!)



★☆★☆★☆★☆生活題☆★☆★☆★☆★

㊣→你平常都幾點起床
   △△六o’clock
㊣→晚上會刷牙嗎
   △△會
㊣→有吃早餐的習慣
   △△有
㊣→喜歡當夜貓子嗎
   △△想當但撐不下去
㊣→想熬夜?
   △△想,撐不住
㊣→睡覺被吵醒會不爽?
   △△還好,不太會
㊣→喜歡吃啥?
   △△巧克力
㊣→喜歡哪一類的動物?
   △△爬蟲類
㊣→喜歡看啥類型的書?
   △△奇幻的吧
㊣→喜歡我嗎?
   △△愛死你了



★☆★☆★☆★☆點名題☆★☆★☆★☆★

㊣→是哪個小孩點了你呀
   △△我。。。
㊣→你對那個小孩的第一印象是?
   △△你是我
㊣→你對那個小孩現在的印象是?
   △△我也是你
㊣→永遠的朋友好不好?
   △△好
㊣→永遠的情人好不好?
   △△好
㊣→結婚好嗎
   △△ok
㊣→你會恨他嗎
   △△我都愛死你了
㊣→如果他偷親你,你會?
   △△親回去嗄=ˇ=
㊣→你打算點幾個小孩呢
   △△五個吧
㊣→你點的小孩名單
   △△
    1。馬麻(報復><)
    2。悶燒
    3。廖玟
    4。胡晴
    5。C帥

上一篇:本報台最終規

下一篇:聖誕節賀文~~~

~灰月"惡魔 2007-12-20 05:30:45

吼~打完都天亮了

版主回應
哈哈~~活該活該

((竊笑...
2007-12-20 21:30:41
♠× 俺 堅 強&# 2007-12-17 22:29:15

我還真不知道 要不要打在報台= =

因為我報台其實不是要打問卷用的= =

哈哈ˋ 但看在尼自己做問卷=ˇ=

我會打的XDDD

版主回應
謝謝你!!!

(鞠躬x100)
   
   +

(親親x10)
2007-12-18 21:54:15
c帥 2007-12-17 18:45:45

挖= 口=

妳自己做問卷喔

好厲害 ~~ 恩恩

我不會打在報台上喔


但是我會填問卷的xD

版主回應
哈哈=ˇ=

謝啦
2007-12-17 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