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2:32:00守墳˙

六月雪《 Ⅲ 》

『心瑋...心瑋?』

『蛤!!恩,怎樣了』

『沒有啦,看你失神失神的,怪怪的』

『巧柔~我問你歐』

『恩』

『有一個人,我們小時候一起長大,他高中時出國讀書,現在還在國外,他還

 會記得我嗎?』

『那要看他有沒有把你看重囉』

有沒有把我看重

呵呵

真逃避我的問題啊

巧柔

你不認識他

你怎麼知道他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那年冬天

夜空中飄下了朵朵雪花

白色的雪花

寂寞了夜



變得更孤獨



一個人待在家裡

每天都想的問題

「你在哪裡呢」

「你記的我嗎」

「你忘了我嗎」

重複的思考

重複的哀傷



我家住花店樓上

與花店打通

所以每天早上

由我拉起鐵門

迎接全新的一天

巧柔再拖著懶散的腳步

走進店裡



一天清晨

格外寒冷

把我從被窩裡凍醒

揉了揉雙眼

走下樓

緩緩拉起鐵門

外頭的地上

放了一個

令我難以置信的東西



一個盆栽

上頭

插了一個牌子

『六...月...雪...』

是六月雪

他回來了嗎

這一定是他回來的暗號

我要去找他



我急忙披上了大衣

衝出店面

盲目的尋找

一不小心就撞上了一個人



『韓心瑋』

『陳...不...林子揚,是你阿』

『你在幹嘛』

『我在找人』

『找誰啊?對了!!你有看到盆栽嗎,聽說你好像喜歡六月雪,所以我買了一盆,

 不過...我也是白癡,現在又不是開花期,我送你有什麼用呢?哈哈』

『是你送的...』

希望落空了

突然有種無力感

頭好暈

眼前怎麼...一片黑呢

上一篇:色彩

下一篇:等價交易?

殘缺羽翼 2007-12-01 21:08:20

出來了呀..XD
正在等第3呢
好看=ˇ=繼續加油!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你的小說我很喜歡呢^^

哈哈

恩...我這個是不定期的

想到才打=口=
2007-12-01 23:06:18